柔軟我的心.jpg  

擔任主管的第三個月,老闆語重心長的柔性訓話,很感動他的一番苦心,頓時覺得自己很幼稚,心胸很狹隘,格局不夠大器。讓同事間的溝通產生誤會,影響別人的工作情緒。您說這是我必須學習的課題,您相信我可以做到!我會努力學習:不要威脅、不要憤怒、要用同理心。

我凡事求好心切,所以會口氣不佳,這是我的缺點,謝謝您幫忙搭建友誼的橋梁,讓冰山般的人際關係,開始融解彼此的心結,可以微笑以對,不再抱持偏見,把過去的問題都說明白,傾聽並且尊重對方的意見。

多一個朋友就是少一個敵人,這我都知道,此刻我會學習軟化自己的態度,修養我的心、我的口,跨越巨大的阻礙,讓人際關係更加順遂。眼眶有點溫熱,鼓勵我、信任我都讓人深深感動,謝謝您讓我看見生命的價值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