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04.JPG  

今晚的尾牙充滿感恩之情,每個夥伴都積極分享心情故事,這是祐安大哥的安排,讓大家更具向心力。茶山房手工肥皂宛如是個大家庭,老闆對待員工總是給予信任與鼓勵,這麼好的老闆,讓人心裡暖洋洋。

這些日子裡,一路上風風雨雨、跌跌撞撞,看著人來人往的辦公室流動,有歡笑有悲傷、有憤怒有哭泣,想起很辛苦的時候,曾經數度想放棄,都是仰賴夥伴們熱情協助,不計較、很大方的情意相挺,陪伴我度過難關、化險為夷,這份心意,我由衷感謝!真的!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,就沒有現在的我,我知道自己還有好多缺點要調整,謝謝老闆們給予機會,讓我學習與成長。

巨人總是扛下責任,解決問題,一個優秀的領導人,除了能預先動見危機何在,更是一個敏銳的情緒管理者,懂得如何放鬆部下的心情。您用獨特的方法,以體貼和包容的態度取代指責和抱怨,以「我在你身邊」的安定力量,整合大家同舟共濟。

正面的感染力是很強大的!在嶄新的未來我相信茶山房手工肥皂將會越來越好。2011年大家辛苦了!2012年我們一起加油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