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  

穩定進入第四個月的交往,每天都很開心喔!有人關心、照顧的感覺,內心感動莫名。謝謝親愛的你,讓我看見幸福的樣子。這二年,認識了很多異性,也放下自己的身段,不再傻傻等待、不再墨守陳規。於是,我遇見了你,雖然Aiwa 曾經鐵齒的不相信世界上有【一見鍾情】的奇蹟,但是命運的造化,牽引了彼此的愛戀,很神奇的!第一次的團體聯誼,當紅娘說請寫下你心儀的對象,我毫不猶豫的寫下你的名子。我就是知道,你就是我最棒的選擇。

牽手的時候,感受掌心裡的疼惜;擁抱的時候,看見眼眸情感的交流;說話的時候,聽得到語調中熱度。快速融合彼此的生活,溝通使我們幾乎沒有吵架,我們都不喜歡爭吵的氣氛,兩個人都可以適時的退讓與體諒。我現在作任何決定,不再是一個人的單位考量,還必須考慮你的心情。把你放在人生順位的前三名,這很困難喔!放棄我原本多采多姿的生活圈,以前每個月都有固定的聚會,現在為了你,只好委婉的拒絕次級團體邀約。

好朋友說我變了!謝謝你們沒有說出【重色輕友】的調侃。你們在過程中,給Aiwa 很多的祝福和建議,我真的好幸運,可以得到這麼多人的關注。有計畫性的人生藍圖,我也把你放進最重要的位置,未來我們將要攜手走過更多的挑戰,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學習和成長。看著色彩鮮豔的相片,是我們在一起的美好證明。愛的進行式,甜蜜的讓人變成傻瓜,一個快樂的小傻瓜,你總是微笑的說:【一切都是因為在乎妳這個小寶貝】。謝謝你讓我不再感覺孤單、謝謝你支持我的夢想、謝謝你陪我去很多地方,我珍惜這份情感,就像你珍惜我一般。

好不容易遇到你,我想用生命來愛你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