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WA OB Coolcard  

不要停止作夢,懷抱你的熱情,勇敢的追求它,活出生命的色彩。

謝謝所有照顧我的人們,這份感情無比珍貴,Aiwa 銘記在心。

當別人都在嘲笑你,笑你是個傻瓜,

你還是要堅持你的信念,用實力證明你是對的。

當別人假日都在享樂,你卻付出心力、時間在扶青團,

恭喜你比一般人更加接近成功的階梯。

爭千秋,別爭一時。保持謙虛,你將會學習更多。

這六年多,成長迅速,因為我很認真、我很努力,

謝謝最親愛的忠孝扶青團,永遠給我鼓勵與關懷!讓Aiwa更有動力朝著目標前進。

再見了!即將邁向人生的嶄新階段,

我還是在忠孝團身邊,默默的陪伴、支持你們。

扶輪的未來,在你們的手中繼續轉動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