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獲良多!多虧了何飛鵬 的書籍【自慢4:聰明糊塗心】,讓我對待人處事,多了另一境界的思考。轉念真是不容易,花費了些許時間,靜下心來,仔細思量問題的癥結。Aiwa 擔任主管的過程中,歷經很多很多的困難與風險,其中有發生讓我覺得相當沮喪、挫折的事件,謝謝我的愛人,非常有耐心的開導我,想辦法逗我開心,握緊我的手給予信心,慢慢的陪伴我走過低潮。

KEEP CALM AND CARRY ON 【保持冷靜,堅持像前】,這句話彷彿一劑強心針,給予我莫大的信心與鼓勵。書中的理念,一定要有親身經歷才能感同身受,感謝你的敵人,因為他激勵你挑戰不可能,開發你的潛力,讓你累積實力。這對我的管理邏輯幫助很大,讓我的會議進行的很順利,溝通真的很重要,要站在他人的立場,說話才會更圓融、更得體。這些都是學習的過程,Aiwa 覺得自己很幸運,有這個機會,可以改變自己,何飛鵬 說過【拿別人的薪水,學自己的本事】在每一次多做、多學、多聽、多想的過程中,培養工作能力。

當我勇敢面對問題,並且保持柔軟的態度去應對進退,奇蹟就會發生,繩索就開始解套了!懷抱感恩的心,努力維持、用心經營良好的人際關係。卡內基訓練 說過:只有一種狀況會阻礙理想的實現,那就是害怕失敗。Aiwa 與大家共勉之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