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07  

經歷了盛大的場合,讓我體悟到自身的渺小,表現不盡理想,內心滿是懊惱和挫折,也讓我間接上了一堂課,簡報技巧真的很重要!需要更加的用心準備,感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去磨練實務經驗,這次分數不好,代表下次有更大的進步空間,所以我不能輕易放棄,記取教訓、更加努力!

我學習到以下幾點:

一、說話要流利、表達要明確。

二、保持冷靜,不要緊張!

三、時間要掌控,說重點就好。

四、應對要得體,態度要真誠。

五、要懂得與台下觀眾互動,適時調整演講內容。

六、內容要生動,讓人有興趣聆聽。

七、分享要有內涵,不要過度商業化。

八、口語練習,不要看著螢幕自說自話。

九、圍繞主題,讓觀眾有收穫!

十、標題要簡潔有力,善用數字和圖表去佐證。

期許自己成為一個會說故事的人,一個有說服力的領導人,提升簡報技巧,精進個人溝通能力。增加觀眾對簡報內容的專注度,並能充份掌握與觀眾之間的連結。職場上的當頭棒喝,都讓我有省思的機會,真人版的震撼教育,讓我燃燒生命的鬥志,要去克服這些問題,讓自己的工作能力更加卓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