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82  

12月發生重大事件,愛犬的離去,讓我非常難過,真的哭了一年份的眼淚,原來人那麼能哭阿?!幸好,Aiwa 很幸運有哈尼陪伴我走過傷痛,更難能可貴的是還有好朋友的關心與打氣,這些對我都很重要!是滋養心靈的營養劑。和大家分享新手人妻的點點滴滴,感謝聰明的Amanda的建議,真的需要對家用有充分了解,才能讓夫妻生活更諧和。謝謝Lucy的貼心陪伴,好久沒有喝酒聊心事,邊聊邊大笑,那些年我們在忠孝扶青團的豐功偉業,實在是很精采!我們的默契就是在例會中培養,一群人、用心去經營社團,這種革命情感,是千金難買的!唯有面對你們,我才能保持率真的語調,輕鬆又自在的做我自己。

IMG_0178 

抱著可愛的施咩,心裡都感受到暖意,這愛笑的孩子,太討喜了!

IMG_0150  

這家餐廳叫做『515Cafe』氣氛很舒服喔!餐點也超好吃的啦!很適合朋友聚會,要謝謝Lucy的推薦。2013年,我們又要朝著各自的夢想前進,要相隔很久、很久、才能再相見耶!所以呢!要把握現在,珍惜每一刻的相聚,也許,下次就是大家都各帶小孩,或者攜帶彼此的伴侶,誰知道未來有什麼驚喜在等待著我們呢?Anyway,看到大家的笑容,就放心了!你們都很棒!有你們真好!人生有夢想有朋友,生活一點都不寂寞。

 

515Cafe @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5號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