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1318  

轉眼間,到了無法逃避的懸崖,長嘆一口氣,勇敢跳下去!接受這個現實。好像,不能再兒戲下去了!很多決定要認真看待,再見了!年少輕狂的我。再見了!自由靈魂的我。再見了!平淡度日的我。再見了!天真無邪的我。再見了!緬懷過去的我。

32歲,揹負的是責任與承諾。要學習更圓融的待人之道,要忍受高處的寒冷,要淡然的接受抨擊,要有禮的微笑面對,要有智慧的化解危機。言多必失,要察言觀色,要適應這個大染缸,要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。一但鬆懈,很難回頭;一但怠惰,惡習纏身。身體的疼痛增加,無形壓力狡獪的躲藏在暗處。

有時候,笑容不真誠。這是交換的代價。換個角度想,也是一種小幸運。當下之急是要充實自我,提升競爭力,哪!要扎扎實實的走到康莊大道,路上的荊棘,雖然有點刺腳,也讓生活充滿了挑戰。在腦海中沙盤推演,一筆一劃的刻下夢想藍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