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09  

華航,印象一直不優!之前的負面新聞,殘留腦海。這次去奧地利是搭乘中華航空,可惡的液晶螢幕,居然反覆當機!航程長達13小時,我連一部電影都看不完,感覺實在很掉漆(台語發音)。搭乘第5個小時左右,Aiwa 吃了第一餐,非常沒特色,所以沒拍照。又再相隔5小時,端出來的早餐實在令我驚喜!有稀飯耶~~~哇嗚!好感動!搭配的附餐有:軟綿綿的白饅頭、口感香醇的鮮豆漿、超級好吃的肉鬆、碎肉醬瓜還有涼拌豆腐絲,這個組合太清新了!吃完後,滿滿的飽足感。

IMG_0010  

Aiwa 最喜歡吃飽含水份的稀飯了!滑溜溜的米飯,非常好入口!

IMG_0012  

稀飯的好朋友:肉鬆!這個肉鬆可以稱讚!肉味十足,鹹中帶甜的美好滋味。

IMG_0015  

要趁肉鬆處於不濕軟的狀態下,搭配稀飯,一口吃下!真是絕配!

IMG_0013  

碎肉醬瓜還有涼拌豆腐絲,調味得宜!非常適合稀飯,很好!

IMG_0014  

是白饅頭耶!而且尺寸小巧,搭配鮮豆漿,暫時忘記自己在擁擠的機艙內享用早餐。

IMG_0006  

這是Jovi 的餐點,跟第一餐類似,他的主餐是香腸和炒蛋加上馬鈴薯,非常平淡,不值得我分享。

IMG_0004  

回程的華航,終於有電影可以看了!可喜可賀。我連續看了五部電影,幾乎等於沒睡,Jovi 睡了兩部電影。回程的服務員是笑容靦腆的實習生,其實服務還不錯啦!華航請加強硬體設備,讓我對你多點信心吧!這一路上,飛機有遇到亂流,還好航程很平安。最後,建議搭乘長途飛機,要穿著舒服材質的衣服,才能方便穿脫,讓自己在狹小空間,保持愉悅的心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