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一種狀態,工作也適用喔!渾渾噩噩的六月結束,迎向嶄新的七月,內心還是覺得孤單。如果換一個更有願景的公司,是不是心理會比較踏實?!我是一個很能忍耐的人,總是鼓勵自己多往好的方面想,自己給自己力量。

可是,我的正面能量快消耗殆盡,開始感覺看不到未來,彷彿被人捏住咽喉,有苦難言,眼淚一直往肚裡吞。我也是人,我也需要老闆的掌聲和肯定,如果努力不被看見,我的熱情就會漸漸熄滅,哀莫大於心冷。

老闆!我真的累了!我不知道還能支撐多久,我的心靈已佈滿傷痕,我阿!不會輕易說放棄,但是這樣污濁的環境,讓我身心俱疲。不得不開始做準備,準備搭上另一艘船。尋找更寬廣的未來!一但啟動開關,就要全力以赴,我想要能成長的空間,想要學習更多,想要做真實的自我。

當工作感覺不幸福,那真的是不幸福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