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wa 原本是從事美編設計專員,這份工作很有熱忱的作了八年,直到28歲時,我看不到美編工作未來的願景,毅然而然的選擇轉換跑道,七成的親友都反對!認為這個決定充滿了風險,但是我認為沒有勇氣改變,就不會有成功的可能。

  很幸運地,獲得現在老闆的賞識,從網路行銷專員做起,沒有企劃的實務經驗,我唯一擁有的就是不斷的努力,還記得三年前為了製作「拓展虛擬通路企劃書」一份PPT簡報,我請益四個前輩,前後總共修改了20幾次,最後才順利完成提案。轉行的過程中,充滿挫折和辛酸,但是我不能放棄!因為是我心甘情願要接受挑戰。沒有受過正規訓練,我的方式是模仿前輩的行銷提案,然後閱讀行銷相關書籍,累積實務經驗並自主式學習。

  感謝貴人的提拔,工作的第二年被提升為行銷部負責人,這時候更深切感受到專業度的不足!必須找到方法讓自己更有能力,透過網路搜尋和分析,選擇了「WBSA初階商務企劃專業認證」雖然學費較貴,但是很值得。透過課程我學習到正確的行銷工具和方法,學習到「經營管理」、「專案管理」、「行銷企劃管理方法」,每次上課後,會融入在我的工作之中,讓我的思考邏輯更加清晰。

  Aiwa 一直認為「投資自己」才能增加職場競爭力!也因為WBSA的課程,培養我具備主管的觀點,跳脫傳統產業的思維。對於身在行銷產業的我,這些知識對我幫助很大!比看書更有收穫,因為可以得到老師的珍貴建議,這些職涯規劃資訊比學費更有價值呢!

 

Aiwa 誠懇推薦WBSA企劃力國際認證課程,因為可以提升工作效率!

IMG_0180.JPG   

PS.我要特別推薦楊清貴老師!活用漫畫和卡通的行銷模式,淺顯易懂、引人入勝。上課超有趣的!犀利又果斷的風格,讓我耳目一新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