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值得等待

話說我是32歲結婚,34歲才生下我兒子,就是人說的晚婚一族,晚婚的好處是經濟穩定、思想較成熟,但是缺點是體力衰退,帶小孩容易累阿~~~

我的國中同學有的小孩已經是高三年齡,她們的狀態依舊是年輕有活力!讓我感嘆,每個人的選擇不同,要看你是先苦後樂;還是先甘後苦。

今年是元泰的五歲生日,這淘氣的孩子早在一個月前就不停問我「媽媽~~我的生日還有幾天呢?蛤~~怎麼還有那麼久?」因為他想早點拿到生日禮物,於是這傻氣的母子倆,每天都玩倒數遊戲,一起耐心等待這天的降臨。

12/19我特地去新竹市區買了他喜愛的奧特曼玩具,請店員用紅色歡樂風格的包裝紙來呈現。從新竹帶著禮物,搭乘火車到三峽工作,然後晚上19:40再趕去竹北餐廳做年菜試吃評比。晚上回到家22:30 還要開電話會議!

這就是創業媽媽的日常,雖然辛苦卻甘之如飴。12/20這天,中午前寫完兒童美術課程的文案;下午去新竹救國團教書;5點到東門市場接受媒體採訪,感恩貴人恰吉提攜;6點半去幼兒園接兒子,再一起去買生日蛋糕。

回到家是晚上7點整,跟兒子說我們一起等爸爸回家才能吃蛋糕和拆禮物喔~~~然後開始剪輯影片工作。7點半,和爸爸高聲歡唱生日快樂歌,一起分享生日蛋糕。我因為工作壓力大,趕緊去仁人中醫針灸和拔罐,舒緩肩頸痠痛。

診療完畢後~~通體舒暢!抬頭一望~~夜裡下著冰雨,於是快步走到新開的開源社去買特價的35元炸雞排和梅粉薯條,充滿靈感地寫了分享短文,因為社群經營是要日積月累,一刻都不能偷懶的。

深夜,在一片鼾聲中,我趕緊起床,記錄這一天的感動。這麼充實的人生,叫人熱血沸騰阿!寶貝兒子生日快樂,謝謝你帶給我無窮的驚喜和愛,讓我能莫忘初衷,享受追逐夢想的過程;謝謝老公的支持和體諒,有一個工作狂老婆,真的要多方面配合,才能創造無限可能。

本日金句:
很多時候,我們富了口袋,但窮了腦袋;我們有夢想,但缺少了思想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