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媽媽創業
#學習課程分享

失敗後,再出發

我在用生命來體驗一段課程,它是赤裸裸、血淋淋的引領我們看見自己匱乏的個性。無止盡的找藉口跟拖延,如果只想躲在舒適圈,享受平凡的生活,那也是一種選擇,所以請心甘情願的接受它,請減少抱怨。

我現在身邊的夥伴,每一個都正能量爆表,誠實正直的給我建議,那種溫暖是會讓人掉眼淚的那種純萃與善良。我把這些禮物都放在心裡頭,並且告訴自己盡快調整,大量採取行動!現在不等於未來。自己的人生要靠自己拚搏。

我很不喜歡輸!所以在能力所及範圍我會做最大的努力,但是這樣是不對的,我是有團隊的人,我要以身作責,關心夥伴們的狀態,提高我的覺察力。謝謝學長跟我說臉色凝重的壞習慣!當我有壓力時,我要練習更加柔軟,更要懂得激勵士氣。減少事後悔恨的機會,越快調整情緒,才能更快解決問題。

我不擅長投資,但我願意投資自己的腦袋,所以我去上了課程,這2個月真的很辛苦,我都自嘲在地獄裡修行。但是,我獲得巨大的禮物,它不僅幫助我事業成長,也讓我的客戶獲得大量訂單。沒有藉口,勇敢的面對困難。

我看見同學的全力以赴、義無反顧投入課程,不是感動可以言語。但是那份愛,透過我的學習體驗,幻化成生命的養份。我不聰明,但我願意加倍努力,去創造非凡的夢想。

謝謝我生命中的貴人,是你們陪伴我走過事業的低谷,並給予強大的支持,彼此確保進度,那是非常棒的過程。謝謝我的家人和夥伴!

今夜,拜訪完台北新客戶,走在絢爛的台北街頭,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!不在徬徨無措,心裡有安定的力量。

本日金句:
選擇比努力更重要!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