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624157_2601228910110064_3821054286662467584_o.jpg

畢業快樂

對我而言,90天的課程雖然結束,但是真正的操練才即將開始。我們學會技巧和態度,但是要時時刻刻保持專注;用熱切渴望的心去有效行動;堅定信念的完成目標;鋼鐵意志的咬牙撐下去;過程十分艱辛,遠離舒適圈需要多少勇氣?

雖然我們班104期自嘲為貓頭鷹🦉,但是我們為了進到神秘之旅,不斷的問自己還有什麼可能性?!還可以創造什麼?還願意冒險嗎?不再自設框架,大量行動去改變命運。

我很幸運!擁有104的好家人、關愛我們的學長姊,無條件的給我們支持和鼓勵。這份強大的愛,讓我看見自己的軟弱和匱乏,用嚴厲的言語引領我們下出承諾,不再害怕失敗、不再擔心丟臉、不再抗拒改變。

今天我哭慘了!!特別感謝老公的大力支持,讓工作狂老婆能投入課程。謝謝學長、學姐的手寫卡片;謝謝共好商圈的家人祝福和禮物,我非常感動!

我將這份炙熱的禮物放在心頭,告訴自己不可放棄、要對自己有信心!在Eagle這個大家庭有那麽多人獲得個人的事業突破,一再的寫下傳奇故事。當我們實際走一趟課程後,發現眼淚宛如噴泉,被小組家人的誠實正直所感動。

在這個功利主義的社會上,有人真心關懷著你,不帶著任何目的,是人生的珍寶,要好好對待貴人。並且帶著這份愛,讓世界豐盛富足。

我們用力的擁抱、開放的大笑,這種默契讓大家更有凝聚力!相較於三個月前,混濁的眼神變得無比清澈,心中有溫暖的力量,舉手投足散發魅力和自信。

90天,心中充滿不捨,但是感謝滿滿。特別感謝彥旭學長對我的勉勵!讓我看大自己、讓我去協助他人變得更好;讓我明白自己的能量和能力是具備影響力的;讓我明白要學會撒嬌,不要當個女強人,回家記得當個被呵護的小女人。彥旭學長像我們的大哥一樣,睿智的提醒我們,問自己有品質的問題,創造自己的價值。

 

本日金句:
越抗拒越持續

 

🌟謝謝家人們
讓我們陪伴你/妳走過酸甜苦辣的三個月旅程
蛻變的時刻 Yes!!我們做到了!

#Eagle104
#用愛傳遞幸福創造美麗新世界
#領袖行動學院
#像隻老鷹展翅高飛
#苓業國際教育學院
#按讚成為我們的鐵粉吧
#用善知識讓全世界豐盛富足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