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919-生日勉勵.jpg

人生

沒/有/白/走/的/路

每一步都算數

-

今年很不一樣,有非常多深刻的體悟。付費學習,腦袋升級;認識生命中的新貴人;重新檢視性格上的匱乏!快速調整,勇敢行動。

-

#思路決定出路
我身邊的成功人士,鮮少抱怨、溢滿正能量、時時刻刻創造可能性。就是這份信念,引領我持續向前,遇事不逃避,積極處理,不亢不卑。
-
#聚焦目標
我花很多時間在提升自己的眼界,所以和一般人的娛樂不同,我花更多心力去思考目標和訂定策略,積極與人合作、創造更多價值,完成對客戶的承諾。神奇的是,老天爺會保佑認真努力的人,合作邀約、客戶引薦不間斷。我始終相信,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。

-
#珍惜你的人脈

避免急著結交人脈,應該將有限的注意力放在維持核心的社會關係,「強連接」雖然可靠,但「弱連接」會帶來更多機會。當你遭遇人生低谷時,那些雪中送炭的朋友才是此生要好好維護的情誼。 我們得以在各種人際關係組合中,正確分配心力與時間去經營人脈,同時累積你的影響力。

-

李小龍說過 : 「我不害怕曾經練過一萬種踢法的人,但我害怕一種踢法練過一萬次的人。」聚焦你的目標,就是你的武器。

這是我2020年的生日期許,與大家共勉之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