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終於有空閒了!可以寫一下阿里山之旅的趣事!我還記得多少呢?第一天,從台北啟程前往嘉義接待小龜,然後直奔阿里山。約莫中午抵達達娜伊谷,漫步山林之間,感受芬多精的自然洗禮。我們第一天住的民宿是『若蘭山莊』,哈哈!我只能說設施真的有點老舊,但是住一晚才400元大洋,所以也不便嫌棄,換個角度想,也因為設施太簡單,讓原班人馬可以盡情玩恐怖的UNO遊戲,因為懲罰太刺激,所以相片要保留私藏,嘿嘿!交換禮物的部分也很爆笑,心茹居然送一寫字就呻吟聲大叫的『不要臉原子筆』!肉餅更妙!『黏鼠板』一個,實在太佩服你們的頂尖創意。

 

  媽咪啊!冷的要命的山上,居然沒有熱水可以洗澡,因為11點過後,鍋爐就停止供應熱水(由此可見這間民宿的歷史悠久),我們玩的太開心,只能乾洗或者沖冷水澡,真是特別的回憶。

 

  第二天,大家吃飽飽後,由親切、風趣的若蘭莊主,帶領我們欣賞美麗的山上風光,因為我們體力近乎破少年的程度,所以選擇性的遊玩景點,拜託!區區617階『雲潭瀑布』,就讓我氣喘噓噓,有點腳軟是也,吼!真的是差勁的上班族,缺乏運動,虧我們原班人馬的班底還是籃球校隊,算了!雖然爬階梯很辛苦,但是夥伴們彼此鼓勵、開玩笑的聊天,心情倒是很輕鬆,因為大家都很體貼,不會惡意冷嘲熱諷,這點很重要,讓我們的感情能如此融洽。

 

  第三天,清晨3點起床,睡眼迷濛的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,準備看日出。我沒有看到美麗的雲海,卻看到滿滿的人山人海,山上很冷,我可愛的原班人馬夥伴,凍的有點笑不出來,於是我們決定坐小火車先下山,我個人認為這樣應該也算看到日出吧!無所謂!感覺對就好啦!在阿里山車站,排隊等候的時候,天空還是黑壓壓一片,我們一邊開玩笑,一邊隨著人潮緩慢移動,大寒流的鬼天氣,忍痛拋棄溫暖的被窩,有點傻氣的一群人的阿里山跨年。天終於亮時,我們隨意吃了點東西稍做休息、補充體力,一行人又活力充沛的漫步阿里山神木區,很舒服、很輕鬆的漫步,因為都是下坡,行程安排的完美極了。然後午餐一定要吃奮起湖便當,哎呀~~有一點點幻滅的感覺,廣告果然都是騙人的。大家又發揮購買名產的樂情,買了一大堆的伴手禮,哈哈!當我們的親朋好友很幸福的,心裡總是記得你們。

  親愛的原班人馬,我想依我們的交情,謝謝可以少說幾聲,反正不說你們也能感受這份純真、深厚的友誼!是是是!學姊會加油,兌現你們的好意,阿豬!你真的是我們的大姐,Vedio 的感想說的太好了!不塊是心茹的男人,希望2009年,我們原班人馬都能攜伴參加紅心

  『記憶混合著快樂深埋在我的心裡』謝謝你們囉~~紅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