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姻要靠彼此信任.jpg  

    最近感恩桃花的關照,讓生活逐漸出現粉紅色的預兆,這樣的平凡日子裡,我突然感到有些害怕,害怕失去現在的自由生活,不能隨心所欲的晚歸回家;不能每天都跟胡達樂玩耍;不能一回房間就慵懶看電視;不能跟親愛的媽媽灑嬌;不能任性的出國旅行。

  骨子裡的處女座靈魂,忍不住會想太多!突然好珍惜現在的一切。如果有一天,我嫁人了?我是不是就要改變自己?要當個賢淑的妻子?溫柔的好太太?盡責的好媳婦?結婚這個字眼,我是否要開始慎重考慮?

  二十歲的助理貼心提醒我,妳都三十歲囉!是該面對現實了!静下心來,好好想想,這幾年好像荒廢了什麼,傻傻的等待又等待,每年都去拜月老,每次都許下明年要交個男朋友的願望,這次不一樣,我要認真的選擇,用心的觀察,雖然我自稱冰雪聰明,還是必須謙虛的請教姊妹淘們,妳們給的意見都很中肯,好的!我會努力的。

  如果有一天,我嫁人了!我想應該是心態準備好了,不會再害怕與惶恐,距離美好的未來,還有一些功課,這是我現在要努力學習的,所以此刻,好好享受三十歲的單身生活吧!我要的幸福鑰匙,要靠自己去親手開啟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