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823.JPG

 

我的爬行速度超乎你想像!

 

喔!活力旺盛的寶寶,翻身如家常便飯般的輕鬆自在。現在,他的爬行進度,跌破我們的眼鏡!爬得相當好阿!體重也增長,每日都很調皮,必須監控他的一舉一動,免得他又撞到頭,連我這種受過搬肥皂訓練的人,都覺得照顧嬰兒有點吃力!

 

原來,人家說早點生才有體力帶小孩是這個意思,我終於體悟到,傳說中全職媽媽的辛苦。育嬰生活,真得好有趣喔!寶寶全力衝刺的模樣,實在太好笑了!

 

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孩子!讓我的人生更加精彩。雖然嘴巴說辛苦,心裡卻甜滋滋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