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邀【忠孝團啟動原始碼:創造未來】電子EDM.jpg  

預測未來最佳的方法,就是創造未來

在每一張笑容燦爛的相片裡,都藏著我們的故事。忠孝團是個大家庭,每一個年代都有其獨特的韻味,請搭上我們精心準備的時光時,啟動心中最初的感動,跟著忠孝團的腳步,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。這麼多年,謝謝大家對忠孝團的關心跟照顧,7月16日,我們不見不散。這次的主視覺設計著重於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跟我們的表演架構前後呼應,題外話!電影的啟動原始碼還是真好看呢!

COVER.JPG  

一年又光速般疾速過去!我們又共同締造很多驚人紀錄在腦海裡建檔​。謝謝今日來支持我們的Uncle & Aunite們,感恩友團的夥伴們,以及親友團的陪伴,親愛的忠​孝團夥伴們,因為有你們,光采與榮耀才能存在,你們的用心與努力​,無需言語我們了然於心。不要被過去的經驗絆住腳步,大膽開創美​好的未來!希望我們能夠保持渴望、分享熱情。

 IMG_5851.JPG  

謝謝Neil 幫忙擔任攝影,拍到很多有趣的相片,我設計的名牌貼紙好可愛阿!IMG_5840.JPG  

2011忠孝團的新團服,是浪漫可愛的粉紅色喔!

IMG_5859.JPG  

非常出色的SAX表演~~新不了情,搭配過去的團員回憶錄影片,格外的有懷舊氣息!

IMG_5864.JPG  

謝謝前公司的老闆Eric 和老闆娘Mimi,謝謝你們五年前推薦我進入忠孝扶輪青年服務團,我在這裡學習與成長,擁有很多優秀的夥伴,並且一起創造難忘的回憶。

IMG_5854.JPG  

是的!我們即將邁入第20屆,之前的團長們,謝謝你們的付出與努力!也感謝現場協助製做海報的團員們,你們的巧思太棒了!

IMG_5871.JPG  

感恩聖水的用心製作!這個海報是聖水爸爸從三峽特別開車送過來的,格外珍貴!

IMG_5875.JPG  

Cooper 主播也大駕光臨,你是我們忠孝團的榮耀。

IMG_5915.JPG  

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!因為有你們的掌聲,我們會更加努力!

IMG_5949.JPG  

謝謝Amanda這10年對忠孝團的付出!OB不是結束,是另一個新的開始,真的非常感謝妳對我們扶青知識的貢獻。Kiki的故事書作的非常用心,給你一個讚!

IMG_5973.JPG  

今年的第一位新團員Shirley!在母社社長Uncle KY的年度授證。

IMG_5981.JPG  

八月生日的壽星們Uncle KY 跟團員們~~共同分享驚喜時刻!

IMG_5998.JPG  

Simon熊團長的第一次敲鐘,值得紀念呢!

IMG_6004.JPG  

謝謝友團好朋友的情義相挺到最後~~~

IMG_6017.JPG  

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度過【忠孝團啟動原始碼:創造未來】第19~20屆交接暨就職典禮,謝謝你們

開場表演 (回到過去懷舊音樂會:新不了情)

超棒的OPENING!!!!!!謝謝用心製作影片的Simon熊,謝謝慈茵跟心瑜及2位友人的熱情贊助表演,忠孝團有你們這樣的SAX高手,我們好幸福喔!動人的音符讓我們深深感動。

TONIGHT 熱舞狂歡

是我最愛的韓國天團Bigbang的舞蹈,由衷感謝Lucy老師改編的如此精簡!讓肢體障礙的我,跳起來也是人模人樣(笑)!我發現自己有進步耶!比之前的舞蹈跳得更好~~哈哈!原來只要肯努力,還是可以跳舞的,開心開心!

忠孝團的未來不是夢(帶動唱)

要特別感謝Lucy的用心編舞,效果真的很棒!我們為了這個表演也練習了不少次呢!謝謝所有的團員的努力,你們的笑容感染了大家。

(我知道)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
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忠孝在動 (跟著忠孝在動)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