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認自己的錯誤決策,我深感抱歉!你們的忠告、建議,我都有聽進去,在下次的決策會落實,並且針對過往的專案,逐一做檢討和改進,希望各位同仁能包容,從今而後我會改變自己的態度,讓工作更具有效率!

感謝信仔的鼓勵,妳的好主管觀點,我深感認同。

我沒當過主管我不知道,但我當過員工,
能讓我們信服的主管,會願意聽他的話,
能讓我在工作上有所發揮的主管,是好主管;
能站在我們這邊為我們發聲請願的更是最棒的主管!
前公司的主管就是這樣,別的部門或是老闆太無理的要求,或是一昧地修改,馬上幫我們擋掉。

慢慢朝目標前進,中間跌倒只是讓你學習的過程,
挫折是更清楚知道自己缺的是哪一塊,
害怕的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,
我想你很清楚你的目標和該努力的方向。

※藍字是信仔的文字分享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