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 

Aiwa 喜歡凡事做好準備,所以懷孕期間就做好功課,目標買一條符合我需求的優質揹巾。條件如下:1.質料要柔軟。2.重量要輕薄3.ㄧ個人也能自在穿脫。4.款式要可愛,兼具時尚感。5.符合人體工學,能減輕壓力。6.貴ㄧ點沒關係!好用最重要。看了很多款,也實際試揹過,還是最喜歡美國品牌ERGObaby!拉鍊儲物袋很方便,錢包、手機、鑰匙可以完美收納。肩帶很柔軟,揹起來很舒服阿!帽兜可以抵擋太陽和冷風,多功能的設計,讓我很滿意。唯一的缺點是太貴!但是Aiwa 已經用了10個月,覺得非常好揹,從新生兒2Kg揹到現在8.5kg,太好揹了!第一條揹巾ㄧ次到位,不用再花冤枉錢!

image.jpg 

這條揹巾超神的!讓寶寶覺得很舒服,角度這麽傾斜,ㄧ樣Hold得住阿!寶寶常常在揹巾裡頭,睡得很香甜。

image.jpg 

Aiwa 揹著ergobaby揹巾,就算逛街ㄧ整天,肩膀和腰都覺得還好,不會很痠痛!陪著我坐火車、搭捷運,ㄧ個人就可以搞定的揹巾,是媽媽的好幫手!

image.jpg 

因為老公常常騎機車帶我們出遊,所以Aiwa揹巾的使用頻率很高!寶寶滿6個月時,還帶揹著他參加人生第一場的爬行比賽。

image.jpg 

Aiwa 的朋友好幾人也用Ergobaby揹巾喔!口碑超好的!

image.jpg

揹著寶寶去台北參加好友的婚禮!Ergobaby揹巾陪我走過寶寶成長時光,有效減輕我的肩膀負荷。

IMG_1174.JPG

Aiwa 有買ERGObaby 心型保護毯,因為寶寶未滿3個月,我就揹著他四處玩樂,新生兒在脖子硬挺之前,Aiwa 強烈建議加購心型保護毯,才能在揹巾中保持穩定狀態,讓寶寶以穩定舒適的狀態。

IMG_1173.JPG

看達樂哥多開心啊!坐在裡面的小坐墊上,緊貼著媽咪,一起享受新奇的每一天。

image.jpg  

★ 美國品牌
★ 人體工學設計有效減輕重量壓力
 熱銷歐美亞洲

image.jpg  

部分圖片擷取自官網!

美國Ergobaby BECO嬰兒揹巾 - IBQ.com.tw‎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