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445.JPG

離開醫院的第四天,想念護士姐姐們。

 

因為拔比蜂窩性組織炎,住院10天治療,麻麻要照顧他,所以我們三人一起住院,因為我很黏麻麻,所以不能給其它人照顧。好多病人家屬及好心的醫生、護士ㄧ直勸說麻麻,醫院細菌多,小嬰兒不適合待在病房,因為嬰兒抵抗力差!但是,我還是打破紀錄,住了10天。

 

每天都有人誇獎我可愛!會拉拉我的小手,逗弄我發笑,叔叔、阿姨、阿公、阿罵、姐姐們,都對我很親切,所以我ㄧ見他們就微笑,好熱鬧的地方,好多人陪我玩耍。我最喜歡到J棟大樓病房中間的位置,不同時段有不同的護士姊姊輪班,小夜班的姐妹們,半夜巡房會特別注意我,因為我趴著睡覺。姐姐們好貼心喔!謝謝護士姐姐們的疼愛,讓我覺得自己是小小偶像,有很多粉絲支持。麻麻說我是病房的吉祥物,很會帶給大家歡笑!

 

麻麻說醫院的醫療人員很偉大,要面對各種奇形怪狀的病人或家屬,需要極大的愛心和耐性,才能從容應對。生病的人,更需要虛寒問暖,得到應有的尊重。我是在長庚醫院出生的早產兒!所以更能體會醫療人員的重要性,感謝他們的細心照料,讓我平安健康的出院。這次,麻麻又親眼見識醫療人員的專業服務,內心充滿感謝!喔!護士姐姐們,不僅長得好看,心地更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