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62.JPG

沒有小孩前,萬聖節對我而言是大人狂歡的藉口;有了小孩後,萬聖節是展現小孩特質的理由。看著別人家小孩的重裝打扮,就可明白父母有多麼用心!去年是滿街的冰雪奇緣,今年稍微好一點,可能是熱度減退。今年對我來說格具意義,因為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小孩,注重過節的Aiwa,還是秉持最少的預算,發揮最大的效益。果然是行銷人的職業病!哈哈!

特地去大創選購關於萬聖節的飾品,購滿了色彩鮮艷的巫師帽,我最喜歡亮色系,很適合開朗的孩子!搭配家裡現有的南瓜色猴子包屁衣,非常有過節的氣氛!兒子的笑容,讓我的生活充滿快樂!

IMG_0438.JPG

小孩和動物是最難拍攝的主角,亂動個不停!只好多拍幾張,去蕪存菁。
IMG_0445.JPG

這個天真的笑容,撫慰人心啊!媽咪我請育嬰假,少了物質生活,可是心靈很富裕。

IMG_0442.JPG

捨棄職業婦女,回歸家庭生活,我一點都不後悔!因為陪伴寶貝成長,是金錢無法取代的!我知道內心追求的目標,所以我充滿信心。

IMG_0448.JPG

我心甘情願地選擇育嬰假生活,一切都很值得!寶寶愛我,我更愛他。

undefined

桃園市八德親子館有舉辦萬聖節活動,我和爸比趕緊帶著寶貝去體驗過節的氣氛。

IMG_1229.JPG

萬聖節拍照就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喔!

undefined

活動結束後,我和爸比去逛大潤發,拍了一些有趣的相片。

undefined

對Aiwa 來說,經營夫妻感情,就是從製造這些生活樂趣,緊密家人的感情。

IMG_1228.JPG

每天的日子都很充實,陪伴寶寶,把握時間撰寫文案,放假時就和老公一起出遊,不論去哪裡,寶寶都和我們一起。今年的萬聖節很不一樣,有了寶貝,快樂加倍!

 

後記:Aiwa 終於有時間可以寫寶寶日記,雖然時間晚了點!但是值得紀錄這美好的回憶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