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19.JPG

Aiwa 住竹北快一年了!整理出一些看病的心得,分享給也需要的朋友囉!因為我知道找一個商譽好、有醫德的醫生並不容易啊!所以才雞婆地寫出這篇心得感想,也當作生活的紀錄。剛好我的朋友在竹北的三民路當店長,常常問我竹北的生活資訊,因此衍生出我想寫竹北生活通系列,如果我的經驗能幫助到別人,也是人生一大樂事。

IMG_6108.JPG

劉智暉耳鼻喉科診所

地址: 302新竹縣竹北市中山路529號

電話: 03 555 1500

劉智暉耳鼻喉科- 新竹市- 醫療中心| Facebook

服務評論:★★★★ (滿分五顆星)

推薦原因:

Aiwa 的老公有鼻竇炎的困擾,住湖口的那一年,只要感冒就去找劉智輝醫師,醫師人很好!而且很細心,是他發現老公的鼻腔有蜂窩性組織炎,叫老公趕緊去大醫院檢查。之後,老公又去開刀鼻竇炎,傷口需要換藥,他會去找劉智輝醫師,醫師會給予一些生活小叮嚀,待人誠懇,不會滿身銅臭味。

另外,「劉智暉耳鼻喉科診所」還附贈小小遊戲場,大人看病的時候,小還可以溜滑梯或是玩電動車,讓媽咪可以稍微休息一下。還有這間診所的櫃檯小姐,人都很親切喔!

 

IMG_1144.JPG

國彥耳鼻喉科診所--門診資訊 - 邱國華&國彥耳鼻喉科診所

地址: 302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169號

電話: 03 555 9596

國彥耳鼻喉科| Facebook

服務評論:★★★★ 

推薦原因:

1.離我家最近,但是生意很好,通常要等很久

2.林醫師雖然年輕,可是看病很有耐心,對小孩也很溫柔

3.看病的過程,有問必答,也不會一直趕時間,臉上總是掛著溫柔的笑容

4.環境乾淨整潔,有童書可閱覽

 

劉家麟皮膚專科診所竹北區皮膚科醫療團隊

地址: 30264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62號

電話: 03 551 3347

劉家麟皮膚專科診所| Facebook

服務評論:★★★

推薦原因:

1.兒子之前有濕疹問題,有去看診,也是要等很久,還好附近不遠處有兒童公園,可以讓小孩有地方活動。

2.醫生看診速度超快!有一次去看兒子疑似白斑症問題,結果女醫師回答快狠準,讓我有點緊張,不敢再多問。

3.雖然服務不甚親切,但是皮膚科的藥頗有用,所以推薦。

 

雙成牙醫診所

地址: 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254號1樓

電話: 03 656 2880

雙成牙科- Hsinchu, Taiwan - Dentist | Facebook

雙成牙醫診所

服務評論:★★★

推薦原因:

1.二歲多的兒子去塗氟,女醫師態度親切,助理小姐人也很好,頻頻安撫。醫師動作確實,很快就完成塗氟。

2.洗牙服務細緻,女醫師會溫柔地提醒,等下會有點痛喔!讓我洗牙的過程很放鬆。

3.服務貼心,看診的前天會電話提醒。

4.女醫師人很好,完全不會推銷任何商品,只會給予牙齒的建議。

5.生意非常好!一定要提前預約。

6.醫師和工作人員態度溫和有禮,給人很舒服的看診印象。

 

全國雲端候診中心- 竹仁婦幼診所

竹仁婦幼診所

地址: 302新竹縣竹北市仁和街7號

電話: 03 551 2882

竹仁婦幼診所! @ Dr. Teng! 鄧堯敦醫師的兒科園地

服務評論:★★★

推薦原因:

1.環境乾淨整潔,有童書可閱覽

2.鄧醫師很有耐心,哄騙小孩很有一套

3.櫃台小姐很細心

4.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竹仁婦幼診所

5.後門就有一個小公園,有小孩最愛的溜滑梯

 

前文回顧:

IMG_1243.JPG

【成長日誌】天哪!我家的達樂哥頭上長釘子(疔子),居然得到傳說中的嬰兒毛囊發炎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amibuy_blogger-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.png   駐站專家形象徽章-220  

艾蛙媽 VS. 達樂哥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按「讚」加入「艾蛙媽 VS. 達樂哥」Facebook 粉絲團 ~~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!

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,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。

instagram-glyph-aiwa_hu-200.jpg

 成為我的 instagram 朋友吧!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