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000018.JPG  

又是一年!感觸良多的一年,羽翼豐厚的一年。

好朋友們陸續的結婚生子;老爸身體變得更虛弱;工作意外的得到升遷,Lucy說:「這些日子妳真的很努力,現在的成就是應得的果實」,昨日很開心聽到妳這麼說喔!能這樣鼓勵與支持我的忠孝團夥伴。謝謝2011年,幫助我的好人,打擊我的敵人,因為如此才能越挫越勇,身上的羽翼才更加強壯。

反省的機會多了很多!沒有時間感嘆早知道,現在,好好生活、好好去愛。為了這個重要的課題,實質上也是付出良多(金錢時間跟心力),改變自己的穿著、調整自己的態度、讓微笑發自內心。為了讓自己身體更健康,有效率的去上瑜珈課,以前討厭的事情,現在要強迫自己去接受,很多事情都是!相親聯誼也是其中一環。我發現只要專注的朝著目標前進,身邊的人事物都會神奇的幫助你、督促你。

「成功的人,常從挫折中尋找機會;失敗的人,則從失敗中尋找挫折。」希望2012年,我要學習更優秀的溝通能力,培養堅定的自信,更加正向樂觀的看待世界。我在筆記本上,寫下明年要完成的目標,明確的寫上完成日期,我不止要盡力,還必須要排除阻力,例如我懶惰和怕麻煩、還有易怒、直言不諱的個性,哇嗚~~~~~這可是浩大工程,我將會慢慢的改善,我相信我的未來是美好而且有願景的!
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