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開始質疑,你會逐漸失去信心,慢慢的,當初的熱情被澆息,

因為你親身經歷、冷暖自知,事實真相一一被揭露,

安靜的問自己:『這個是你要的嗎?!』

然後,思考,未來該如何投注,

時間有限,我想做的事太多,沒有辦法繼續浪費!

 

我在心理悄悄畫下新的計畫,即將會有嶄新的收穫,

光是想像就充滿期待,這些年來,我遺失的美好,

可以再度擁有!

 

YesI don’t care.不重要的人事物,Bye Bye~

告別2007的自己,迎接2008的新生。

我討厭原地踏步的感覺,要得到就必須捨得!

預告的歌聲響起,不能在心理假想,而是要主動出擊,

雖然會遭遇到困難,我還是會選擇勇敢嘗試,

阿亮說過:『千金難買早知道,萬般無奈想不到』。

沒有時間再度怨天尤人,等待是不會有任何結果的!

 

進入倒數的階段,最後的機會,將仔細評估,

貴重的能量要放置在最適當的位置,

我認為順從自己的意志生活是一件幸福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