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即將結束,蠻多感想的,難得有閒情逸致聊一下。

時間過的飛快,Moru第二次去埃及,參加Camp11月回來,我知道妳去尋找答案,想聽你親口述說精采歷程。亭堯六月底離開台灣,飛去遙遠的大峽谷度假打工三個月,哈哈!旅程很重要,讓你找到珍愛,工作之餘的旅行讓你生命豐碩飽滿。Ruby去日本交換學生一年;Vicky126號準備啟程前往美國Los Angeles工作一年。

奇怪?五月的埃及之旅,彷彿昨日才發生,這半年發生很多事,大家各自朝自己的目標前進。當我們相聚時,才驚覺時間的流逝,每個人都有所成長,雖然我們分別才短短180天而已,有點感傷,感傷的是,如果下個週末不去找Vicky,就要等待一年之後的再見,所以昨晚臨時動議的決定高雄之旅。

這兩個月,我忙著處裡家裡的事情,弄得有點焦躁、悲傷,但是問題總是要面對跟解決,這是沉重的壓力,我感謝好朋友們的關心。

本來就很忙碌的生活,需要做個取捨,玩樂少一點,工作多一點,我半夜出現,幾乎都在工作,關於兼差的Case,額外的收入,要犧牲的是睡眠時間,我一直認為自己的時間管理很差勁,一直要求自己努力改善中。

回顧這一年,我最慶幸的是去埃及參加RYLA,認識各國的朋友,讓我更有動力學習英文會話!結交一群台灣的可愛女生,創造很多的美好回憶!

上了一些課,有的花錢、有的免費,偶爾會浮現當學生的感動,上課很有趣,真的可以學到東西,最深刻的感覺是,我不夠強 !要更努力,要成為成功的的設計師,不能只在原地踏步,要激勵自己往不熟悉的領域去捉摸,當然,這不是說說而已,要想辦法去執行,明年就27歲,再過三年,30歲的目標,矗立在眼前,縱使生活環境險惡,心中還是懷抱著夢想,一步一步的建造。過於平凡的人生,不是我所嚮往的。人生很短暫,再有限的時間內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,有一天,當你走到生命的盡頭時,才能抬頭挺胸的大聲說:「這一生很滿足,沒有任何遺憾了!」

每次去上永春拳的課時,Will總是要求我態度,要放大格局,不能活在自己的小世界,我的老師雖然屌兒郎噹、玩世不恭、嘻皮笑臉的,但是這個美國人確實給了我不同的觀感,並且教導如何靈活使用身體的肌肉與關節,但是,最近因為兼差,不太能常去上課,我想他一定會有點想念我這個認真的好學生。

不好的事很多,快樂的是更多,961027─從八里左岸騎腳踏車到漁人碼頭-練身體全紀錄,我還背著胡達樂,3公斤的胖博美狗,哈哈!這個過程很有趣,原本我以為只是單純的騎單車,大不了12小時而已,我是在騎的過程中才知道,原來終點如此遙遠,太佩服我自己了!歷時7個小時,聽說全程50幾公里,好險我們租的價值7000元的新捷安特,七段變速超好騎的,活了26年從來沒這麼累過,比去年奧萬大的恐怖樓梯更累人!當晚雖然有去陽明山馬槽泡溫泉,稍微有舒緩酸痛,但是夜晚,小腿肌肉痛的睡不著,真是很害怕的累人,隔天全身重的跟鐵塊一樣,完全無法起床參加忠孝扶青團的聯合例會。完了!身體一天比一天糟糕,我需要充分的運動才可以,連續三星期缺席,星期五夜晚的老地方打球,因為家裡又要事,抽不開身。

雖然日子偶爾不平順,但是秉持著積極樂觀的態度,總是可以迎刃而解的。隨著社會經驗的累積,有些事情,會看的更透徹,想太多也是於事無補,就是盡力做好份內的工作囉!

這一年,拍下很多相當棒的相片,這些相片,告訴自己是如此幸運,擁有這麼多的好朋友,一路陪我走過風風雨雨,陪我歡笑,陪我玩樂,陪我解決與面對,哈哈!謝謝囉!

明年的計畫,已悄悄的進行中,噓!要低調、不能太張揚,要更努力,不能再抱怨了!最重要的是只要我想,意志堅定的做下去,沒有做不到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