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1206

從Aiwa 結婚到現在也快三年囉!現在擁有一個疼愛我的老公,和可愛貼心的寶寶,過得很幸福。回頭想想,有另外一半照顧,和自由單身相比,哪個比較好呢?我選擇有人照顧!自由單身的時候,不受拘束、想玩就玩、和姊妹淘大聲歌唱單身萬歲,擁有很多好朋友、FB打卡分享精采生活。當了人妻後,偶爾也會懷念年輕時的瘋狂舉動,喔!僅止於懷念而已。我現在是一個媽媽,肩上的責任更加確實,生活重心以家庭為主,從未婚到已婚的歷程,心境上是慢慢調整的。

COVER.JPG

Aiwa 身旁的好朋友們,也陸續結婚生子,邁向人生新的階段,如果我當初沒有義無反顧地參加相親聯誼,那麼現在的我會有什麼發展呢?也許繼續尋覓良人吧!當初可是被眾人看衰!只有傻瓜才會付錢參加聯誼,沒有行情的人才會去聯誼吧!?單身的我,其實有朋友介紹,但是都不適合啊!不適合的定義很廣泛,可能是長相不順眼、個性不合、興趣不同...等等。後來,Aiwa 體悟到,被動地等人介紹不是辦法,應該要主動出擊!而且不是只有想而已,要付諸行動!

IMG_3558

於是,我決定要改變自己,從每一件小事情開始做起!第一步是付費參加相親聯誼,增加認識異性的機會;第二步是學習化妝技術,增添女性魅力;第三步是選購質感好的服裝,修飾身形、襯托氣質;第四步是學習瑜珈,調整體態、訓練意志力。就這樣,每天毫米般的努力,慢慢的累積一點成績!成績就是去聯誼時不在是壁花女孩,男生開始會注意我,約會邀會也變多了!

IMG_6107

如果,我害怕改變,依舊在原地踏步,一樣在等桃花開,那麼我就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。當時的好朋友,因為不認同我參加相親聯誼,加上理念和興趣也不一樣,所以漸行漸遠。我向朋友打聽她的近況,知道她還是單身,但是日子很充實,我也就放心了!女生年過三十後,越是要知道未來的目標,才不會讓青春流逝。關於戀愛,我腦海裡何只想過1000次呢?!但是,幻想終歸幻想,如何成為人生勝利組,必須有計劃!和執行力,所以相親聯誼只是一個門檻,讓我有勇敢追愛的機會。當然過程很坎坷的!尤其沒有光鮮亮麗的外表,或玲瓏有致的身材,只能靠其他優勢取勝。例如好相處的個性,善解人意的貼心舉動,或者會為對方付出,不會重視物慾!不會佔男生便宜。總之,每個人的喜愛、擇偶標準不同,要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!

_MG_0921

我結婚的時候,一個好同事在紅包上寫的祝福是「覓得良人」讓我好有感觸!結婚是找到真心愛護你的男人,兩人攜手走完餘生。哈哈!結婚當然需要衝動阿!想得太多、害怕失去自由、只想享受兩人世界,那都是不想結婚的理由,其實,只要真心相愛,不一定要結婚,結婚只是一個形式,保障雙方的生活權益。我最喜愛的作家李開復先生說過「節制自己的感情並且珍惜它,明白這種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能要。」這很重要!和一個好對象交往!珍惜並懂得保護自己。最後,Aiwa 分享給大家,好好去愛、認真生活,人生如此短暫,不要留下遺憾!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婚活大作戰】擇偶的條件能有多低? @ A小姐的迷你世界::

【婚活大作戰】相親聯誼的成功秘笈分享

【婚活大作戰】團體聯誼 VS. 一對一見面

【婚活大作戰】想1000次,不如勇敢1次!

【婚活大作戰】工程師的天真無邪,讓黑心聯誼公司賺更多錢!

【婚活大作戰】那些年,相親聯誼教會我的事

【相親聯誼738天】學會遺憾,懂得珍惜

【婚活大作戰】擇偶的條件能有多低?

【婚活大作戰】宅男!魚干女請注意!聯誼要刻意打扮,才能贏得好人緣

【婚活大作戰】黑心聯誼社!坑宅男工程師的錢

【婚活大作戰】每一次的相親聯誼,都是一場戰爭!

【婚活大作戰】不要再等桃花開,主動出擊才是王道!

招桃花大絕招!「七顆喜糖的神奇魔力」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amibuy_blogger-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.png   駐站專家形象徽章-220  

艾蛙媽 VS. 達樂哥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按「讚」加入「艾蛙媽 VS. 達樂哥」Facebook 粉絲團 ~~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!

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,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。

instagram-glyph-aiwa_hu-200.jpg

 成為我的 instagram 朋友吧!

 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