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458.JPG

本次要與大家分享「海苔素香鬆」和「粟醬籽」,這兩款美味調味料特別適合忙碌的雙薪家庭使用!無論是原味還是辣味,這兩種調味料都能為拌飯和拌麵增色不少,而我尤其喜愛將「粟醬籽」用來提味炒菜,不僅能豐富口感,還能增進食慾,是我家庭料理的必備佳品。

DSC06446.JPG

DSC06440.JPG

讓我們來認識一下「蓮鋐中西式素食簡餐店」所推出的全素「海苔素香鬆」。這道美食讓我的兒子非常喜愛!每當拌飯時,這份香鬆總能帶來濃郁香氣,尤其在悶熱的夏天,孩子更樂意進食,也讓我們的餐桌增添了不少歡樂。

DSC06450.JPG

蓮鋐是位於彰化員林的素食餐廳,已經經營數十年,一直致力於探索各種調味料,希望能為顧客提供更多美味的選擇。因為對於餐飲的熱愛和堅持,他們開發了【粟醬籽】,這是一種口味適中且不過於鹹的調味料,可以豐富食物的口感,同時又能提供豐富的營養。

DSC06444.JPG

更重要的是,粟醬籽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、色素和香精,給消費者提供最健康純粹的原味體驗!

DSC06438.JPG

艾蛙身為一個葷食者,我對於選擇醬料非常謹慎,我不喜歡過於油膩或過於鹹的調味料,因為這樣對身體健康不利。因此,我對辣味的「粟醬籽」情有獨鍾。

DSC06467.JPG

將它與川燙的青菜一起使用,不僅能增添風味,而且還能保持清爽的口感。我還發現「粟醬籽」作為醬料,用來炒蛋和牛排沾食,味道也非常出眾。

DSC06498.JPG

可以說「粟醬籽」是居家必備的好幫手,不論是拌飯、拌麵,還是淋在青菜上,都非常方便!它減輕了媽媽準備三餐的負擔,只需加上一匙「粟醬籽」,菜色立刻升級,兼顧了美味和營養。

DSC06445.JPG

DSC06438.JPG

好的~~針對「海苔素香鬆」和「粟醬籽」,不僅滿足了家庭料理的需要,也讓我們可以輕鬆享受美味又健康的口味。

DSC06464.JPG
無論是將「海苔素香鬆」用來拌飯,還是將「粟醬籽」用來提味炒菜,都能為餐桌增色不少。蓮鋐中西式素食簡餐店的努力研發,讓我們在家庭煮食時能夠更加方便地為菜餚增添風味和營養。這些美味調味料不僅適合忙碌的雙薪家庭,也適合所有熱愛美食的人們。讓我們一起享受這美味的健康調味料帶來的愉悅體驗吧!

DSC06491.JPG

粟醬籽+海苔素香鬆優惠組合 https://www.lianhung.tw/ekukr4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艾蛙媽 VS. 達樂哥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按「讚」加入「艾蛙媽 VS. 達樂哥」Facebook 粉絲團 ~~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!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,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