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溫暖冬日!聖誕節特別企劃】
聖誕節!好想要禮物「艾蛙媽 VS. 達樂哥」免費贈獎活動

活動內容:活動分享就有機會得到【OGUMA水美媒】激光白青春露化妝水

【活動時間】2015/12/1 (二)-2015/12/27(日)
【參加辦法】
1.參加活動者,需擁有自已的FACEBOOK帳號
2.按「讚」加入「艾蛙媽 VS. 達樂哥」Facebook 粉絲團
3.在活動下方留言並在空白處填寫你的朋友,tag 好友,並且分享(設公開)
        聖誕節!好想要禮物!我想送給(形容詞)_______ (人物),_______,(理由),感恩你總是餵我飼料,把我養得肥肥胖胖!
4.完成以上步驟,為有效者,即可參加抽獎。由版主隨機抽出1名。
        範例:「聖誕節!好想要禮物!我想送給毒舌的艾斯,當我窮困潦倒時,感恩你總是餵我飼料,把我養得肥肥胖胖!」

 

【獎品資訊】
【OGUMA水美媒】激光白青春露化妝水乙份,商品定價696,共1名。
神秘小禮物,共2份。(隨機不挑款)


商品介紹: 
含超導離子,加快美白因子滲透

激光白三大因子,美白激升!

快速啟動24H長效煥白機制

 

(2015/12/30(三)的22:00前公佈得獎者,若1/5(二)未有得獎者回覆收件資料,將視為棄權。)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wa.vs.dollar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行銷企劃:Aiwa Hu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