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是暖暖包特別企劃】.jpg 

【給你溫暖!給你力量!11月特別企劃】
我是你的暖暖包!「艾蛙媽 VS. 達樂哥」說好話送好禮!

活動內容:活動分享就有機會得到「明色 Detclear煥膚零油份卸妝露」

【活動時間】2015/11/1 ()-2015/11/30()
【參加辦法】
1.
參加活動者,需擁有自已的FACEBOOK帳號
2.
按「讚」加入「艾蛙媽 VS. 達樂哥」Facebook 粉絲團
3.
在活動下方留言並在空白處填寫你的朋友,tag 好友,並且分享(設公開)
        我是你的暖暖包!我想送給(形容詞)_______ (人物)_______(理由),趕快打起精神喔!
4.
完成以上步驟,為有效者,即可參加抽獎。由版主隨機抽出1名。
        範例:「我是你的暖暖包!我想送給細長纖瘦的娜美,當你傷心流淚時,我會一直陪伴你,趕快打起精神喔!」

 

【獎品資訊】
「明色 Detclear煥膚零油份卸妝露」乙份,商品定價415,共1名。
神秘小禮物,共2份。(隨機不挑款)


商品介紹: 
* 水果AHA,卸妝同時洗淨老廢角質,不須重複洗臉
*
零油份、零矽靈、無色素、無酒精,植睫毛者也推薦使用
*
綜合水果香氣

 

(2015/12/3()22:00前公佈得獎者,若12/8()未有得獎者回覆收件資料,將視為棄權。)
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wa.vs.dollar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圖片設計+行銷企劃:Aiwa H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