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little boy's big adventure

當母親和工作不一樣,沒有規則,沒有標準答案,

只有盡力做到最好,但求問心無愧。

孩子就是如此誠實,

眼裡充滿愛意,

再大的辛苦,也被你的笑容所融化。

 

人生很有多風險,懷孕和生子都是!

當我走上這段冒險之旅,心境上開始改變,

開始有自覺,有責任和義務要照顧孩子,

不能再任性、不能再以自己為重,

要考量你的感受,要記得你的需求,

什麼樣的哭聲是肚子餓;什麼樣的哭聲是尿布濕;

讓我學會高難度的嬰兒語言,

為了討你歡心,爸媽的行為也變得好幼稚。

一個偶然的噴嚏聲響,就能逗得你哈哈大笑,

你的世界如此單純,一點小事都能讓你樂開懷。

這些有你陪伴的日子,真的很有趣、很幸福!

 

把你養胖的成就感,是工作無法比擬的!

謝謝你給我勇氣,暫時離開這光鮮亮麗的職場;

謝謝你給我信心,煮什麼副食品都能吃得津津有味;

謝謝你給我力量,無論發生什麼鳥事都我能想辦法迎刃而解;

謝謝你給我的愛,讓我體會當母親是人生最美好的歷程。

 

謹以此影片,感謝你讓我成為更好的人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駐站專家形象徽章-220  

艾蛙媽 VS. 達樂哥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按「讚」加入「艾蛙媽 VS. 達樂哥」Facebook 粉絲團 ~~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!

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,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。

instagram-glyph-aiwa_hu-200.jpg

 成為我的 instagram 朋友吧!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