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(大怒ing)~~二手書的收購價格爛到爆炸啊!氣死我了!新竹地區的收購價格,沒有訂價的1/10就算了!還有用秤重的方式賣書,真是太慘烈了!Aiwa 愛看書也珍惜書,我的書狀都超好的!要不是家裡放不下,還真捨不得變賣。

總之,Aiwa 是做事認真的處女座,所以上網蒐集有用情報,發現非常多人推薦TAAZE|讀冊生活,因為價格比實體店面好太多了!而且賣二手書的所得可以繼續買書、買雜誌、買創意文具,居然還有購物滿額好禮,兼顧省錢的美德,或是選擇現金取回,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!所以我決定要利用TAAZE|讀冊生活」來賣二手書,讓賣書更有效率!

特別附上我做功課的結果,以下是賣二手書的武林秘笈,也有附上原文網址,以供大家參考。如果要秤重賣書,真得很廉價耶!這些都是那些年我喜歡看的好書,應該讓它更有尊嚴,尋覓一個愛它的主人,讓好書永遠都有人閱讀。

好康快報!

賣二手書有機會獲得全家便利商店購物金100元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陣子整理了快100本書,寄去讀冊網路書店賣,兩個月不到,居然賺了七千多元,賣出80本,速度比想像中快很多。

那些在書架上被擱置多年的書,到了需要它的人的手中。我則賺到一筆小錢,比整批賣給實體二手書店多很多。真好^^。

PS.銷售經驗與心得:
1 書況要好,不能有髒汙、泛黃、書斑,最好沒折角劃線。
2 價格要低,我都訂4折以下(賣出去比較重要)。
3 暢銷書反而不好賣,若已經有一堆賣的人,系統不會給你上架。
4 太冷門或年代太久遠的書也不好賣,常常也上不了架。
5 如果賣太久還是沒人下訂,系統會建議你降價。
6 10本包好拿去萊爾富便利超商寄,運費才30元,等於1本3元。
7 要自己上架,也就是上網輸入書的ISBN編號,以及想賣的價格。
8 讀冊收到書後會一一檢查,書況不夠好會退貨,並要你自付運費。運費很貴,因為若未滿100元,以100元計算,可以好幾本一起寄。你也可以選擇請他們代為報廢。(我有幾本金庸小說,記得沒水漬,他們卻說有,請他們提供照片也不回應,目前還卡著。)
9 選書、輸入ISBN、定價、找紙盒包書、拿去萊爾富、操作機器跑條碼-->很花時間。

讀冊顯然善用了資料庫分析,有一套嚴謹的篩選邏輯,只接受賣得動的書,不留太多庫存。這和傳統二手書店很不同,不是用人的經驗判斷。

我要賣二手書:

原文網址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ris810/posts/10207875725720308?pnref=story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廣告時間: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amibuy_blogger-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.png   駐站專家形象徽章-220  

艾蛙媽 VS. 達樂哥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按「讚」加入「艾蛙媽 VS. 達樂哥」Facebook 粉絲團 ~~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!

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,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。

instagram-glyph-aiwa_hu-200.jpg

 成為我的 instagram 朋友吧!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