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59.JPG

這天艾蛙媽有一點受傷,受邀參加朋友辦的活動,是一間頗有質感的咖啡廳,服務生都是年輕人,我和老公也有在看顧孩子,只是二歲的兒子很好動,在樓梯上上下下,行走的很緩慢,服務生小姐說請看顧好你們的孩子,對面有公園可以帶過去,這樣上下樓梯,恐怕會有危險。

我們是有付費的顧客,針對服務生這樣的言語,感覺心情很低落!就算你的咖啡廳裝潢在美,咖啡在好喝,我都不會再來第二次!我的小孩並沒有冒犯其他顧客,而且我們都有在身旁,妳這樣無禮的態度,叫人心寒。

這天我看在朋友的面子上,沒有客訴店家,但是我要聲明,我們不是怪獸家長!我們知道貴店的擺飾很而昂貴,所以不讓小孩去觸碰。事後,朋友很抱歉地對說說這家咖啡廳不喜歡親子族群來消費,怕會影響其他顧客。

好的!這件事讓我學習到幾件事情:

1.      FB粉絲團的評論僅共參考,這樣的服務態度我只想給一顆星。
2.      服務業也要尊重顧客,而不是說請把小孩帶走,不要影響其他人。
3.      下次聚餐前,我會先做功課,再考慮是否要出席。
4.      用餐環境不友善!如何獲得好評價?
5.      我們陪笑臉的跟服務生說很抱歉,造成你們的困擾,妳何必擺臭臉給我們看。

6.      非常不開心的用餐經驗,讓我覺得錢花得很不值得。

 

最後,我要表達內心的不爽:

店長!我們不是怪獸家長,您的服務態度,讓媽咪的玻璃心碎落一地。我的孩子很天真,無法感受到媽咪受到的委屈,臉上還是笑咪咪的。但是,我要寫下這個故事,因為我知道新竹很多餐廳的老闆都有小孩,他們會明白,小孩也是顧客,小孩也需要獲得尊重。謝謝那些包容小孩的餐廳,他們讓我們獲得溫暖,謝謝你們友善的服務態度

有鑑於這個慘痛教訓!親子餐廳雖然昂貴,但是可以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。有了小孩後,真的要慎選用餐環境,我們也不希望造成別人的困擾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amibuy_blogger-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.png   駐站專家形象徽章-220  

艾蛙媽 VS. 達樂哥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按「讚」加入「艾蛙媽 VS. 達樂哥」Facebook 粉絲團 ~~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!

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,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。

instagram-glyph-aiwa_hu-200.jpg

 成為我的 instagram 朋友吧!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