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 5

33歲的生日禮物,我買了人生第一瓶香奈兒香水。名子很美!「擁抱愛情CHANCE香水」,味道很清甜!讓我感覺很幸福、很安心。噴灑名牌香水,象徵女性的獨特品味。比名牌包更容易擁有!而且可以不限場合的使用。一抹自信氛圍,一種迷人氣質。處女座的Aiwa,從來不等待機會,因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,不期待別人的禮物,努力工作才能享受生活,勇敢追求理想,逐步檢視、修正目標,期許自己變成更好的人。感謝歲月給我的歷練,也感謝我自己的努力。獻給9月的壽星們:生日大快樂!

__ 3

「Chance is a way of being, chance is my soul.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 香奈兒女士 ---
(機會是一種存在的方式。機會就是我的化身。)

 

嘉柏麗爾.香奈兒(Gabrielle Chanel)始終相信機會,她的一生是由邂逅與機會交織而成。她敏銳的直覺,徹底顛覆時尚與香水領域。她深信自己的命運、她的幸運守護星,沒有人能像她以如此堅持的精神與熱情掌握自己的機緣。

柔和的花果香調以葡萄柚與溫柏帶出溫暖的茉莉及白麝香,
像是粉紅水晶般坄射出的溫柔色澤,透露出戀愛進行式的幸福與期待….

沿襲CHANCE香水著名的「行星般香味繞行結構」,讓每一個味道就像行星在宇宙內沿著固定軌跡繞行一般,不停環繞著主要香調做旋轉式的香味散發。

以葡萄柚、溫柏的甜味果香開啟香氛結構。接著,以茉莉為首的豐富花香帶出風信子、鳶尾花的清新感受,最後以自信十足的白麝香,延續整個粉紅甜蜜版的幸福氛圍。

__ 2

這次CHANCE粉紅甜蜜版的廣告視覺,一位女孩沉浸於美好事物的想像之中,
像是對愛情擁有美麗憧憬而不自覺露出靦腆笑容一般,溫柔、甜美、幸福洋溢。粉嫩花朵像是緞帶般輕盈滑過女孩的胴體,她緊緊環抱著CHANCE粉紅甜蜜版香水,等待著屬於她的戀愛命運,翩然降臨。鑲有銀色環狀裝飾的圓形玻璃瓶中凝聚著夢幻的粉紅色液體,一段柔和卻又眩目的愛情契機就此展開。

圖片來源:http://beautyplus.iswii.net/news/cosmetics/18984

CHANEL 香奈兒 CHANCE香水 粉紅甜蜜版(50ml)

使用方法:外出或沐浴後,輕輕噴灑於手腕、頸部、耳後等脈搏附近。
香水批號:7702
製造日期:2014/5
保存期限:2017/5
購買於:桃園機場免稅店,免稅價2550元

__ 1

貼心小說明:CHANEL鋼印批號是在紙盒上及香水瓶身背面下緣,是四碼數字鋼印批號。Aiwa 建議可以打電話去香奈兒專櫃門市詢問,香水批號的製造日期。

__ 5
商品描述:擁抱愛情CHANCE香水 粉紅甜蜜版,幸福愉悅氣息…有如一首溫柔純粹的詩篇,生命中每個機會,是如此難得且珍貴…擁抱愛情,享受每一刻的美好與甜蜜! 這是一款獨特的香水,獻給相信機會,勇敢擁抱愛情的 ! 充滿甜美明亮的細緻香氣,彷彿溫柔且甜蜜的香氛漣漪,恬靜的、感性的、愉悅的,不斷圍繞著…

__ 01 __ 05

隨著時間與經歷的洗禮,我希望自己變得成熟優雅、世故穩重。對人生充滿熱情,對萬物充滿好奇,擁有單純的初心,就像「擁抱愛情CHANCE香水」最經典的香奈兒舉世聞名的雙C商標,取自「CoCo Chanel」的兩個「 C」。她堅信女人應該「內外兼美」。商標形狀恰如其分地演繹了這個理念。雙 C 為香奈兒的招牌標誌,也是所有追隨者的精神象徵。可可‧香奈兒曾說:我有很多情人,但我找不到一個能和「CoCo Chanel」媲美的漂亮名字。經典與極簡總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,世代流轉CHANC的不朽神話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