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512.jpg

呵呵!43夜的沖繩之旅,買得很開心阿!基本上Aiwa 買的東西都是自己喜歡的!所以擺放戰利品的畫面就單薄一些囉!既然來到沖繩,我就挑一些特色商品阿!像是黑糖、鹽餅、沖繩限定糖果、風獅爺、沖繩限定LULULUN苦瓜面膜...等,國際通街上什麼伴手禮都買得到喔!可惜在國際通街上沒啥服飾店,在沖繩居然看不到UNIQLOGU這些國民品牌。還好我在ASHIBINAA Outlet 暢貨中心有買到6折的GAP服飾!還在國際通街上買到超好看的手繪明信片,心滿意足阿!

IMG_4226.jpg

在新都心購物商業圈買的禮物,看我多有理智阿!因為我今年6月底有去東京旅行,該買的都買啦!對了!沖繩是鄉下,怎麼東京的零食和藥妝比較便宜呢!?

IMG_4178.jpg

日式香鬆和飯糰拌飯料看起來很美味喔!適用於悶燒杯料理。

IMG_4774.jpg

2014年9月之沖繩必買:

團體旅遊專家,搜尋、比較、訂購,輕鬆出發! - Tripresso旅遊咖

名稱

日幣

特色

備註

 

平價伴手禮

 

 

國際通OKINAWA文化屋雜貨店 對面的(御菓子御殿),可以買伴手禮回去送人。

 

各式調味塩

 

 

平和通內的(塩屋)是沖繩的名店之一,這裡的冰淇淋、雪塩餅及煮飯用的各式調味塩相當多,也是必來採買的商品。

 

平價伴手禮

 

國際通這裡很多店賣的東西,真的是在小祿站旁邊的超市通通都有。在小祿站,百元藥妝店對面的jusco超市~

直接去超市買比較快又比較便宜

 

酒類

315-685

 

 

 

kitiat紅芋餅乾

410(含稅)

 口乾偏硬!包裝很美

超市和國際通都有賣 

 

明信片

126-200

 款式眾多、材質也有特色

 

 

黑糖塊

 

大包630円小包368円

 

 

沖繩麵

210

 

 

 

雪鹽餅乾

300-315

 鹽味餅乾,口感不錯

 北谷的鹽餅,超市和國際通都有賣

 

黑糖粉

 

一次買一盒只要日幣238円,也就是不需要殺價,一次買三盒子也不過日幣714円!

jusco超市

 

波照間島屋黑糖

318

也有這種300G的包裝,價格日幣318円。

 

 

巨峰葡萄

410(含稅)

果肉大又甜!

超市購買

 

小橘子

518(含稅)

非常小的橘子,酸酸的!各縣市產的小橘子價格差異大,可多比較看看

超市購買

 

各種雪鹽

126-1296

太多了!無從推薦阿

超市和國際通都有賣

 

虎牌和象印的保溫瓶

2036-2345

東京比較便宜喔!

超市拍照

 

新ルル‐A DX

2030(含稅)

老公說很好用的感冒藥!

超市和國際通的藥妝店都有賣

 

90

 

日式香鬆

98(含稅)

日本買很便宜阿!台灣要60圓以上

新都心1F超市購買

 

小熊學校手帳本

700

日本手帳本可愛到爆炸阿!內頁超可愛

購買於新都心二樓

 

含稅另加8%

 

寶寶牙刷

934

3月用的牙齒咬合玩具

購買於新都心二樓

 

8月、12月的小牙刷

 

醬油丸子

100(含稅)

超好吃的丸子阿!鹹鹹甜甜的

便利商店

 

各式造型風獅爺

378-1520

表情超可愛!

國際通的最便宜!款式齊全

 

花王蒸氣眼罩

475

熱敷眼睛,舒緩疲勞

購買於國際通的激安殿堂B1

 

5

 

休足時間

498

涼涼的!可紓緩腳痠

購買於國際通的激安殿堂B1

 

18

 

kose高絲 SUNCUT UV 高效防曬噴霧 50g

398

台灣要賣350圓,日本才120圓
Aiwa 立馬買3瓶,很好用阿!
★無色透明不泛白 
★臉與頭髮均適用 
★不需使用專用卸妝品

購買於國際通的激安殿堂B1

 
 
 
 
 

小天使美乃滋
キューピー/ Kewpie

180-299

日本漫畫必出現的小天使美乃滋,口感滑嫩,不油膩!

購買於國際通的激安殿堂B1

 
 

月桂冠210ml

122

日本清酒

國際通的激安殿堂B1

 

漫畫鬼清酒180ml

94

圖案可愛!我拿來當伴手禮送男同事

購買於國際通的激安殿堂B1

 

梅酒

760-934

導遊超推薦的好喝梅酒

國際通的激安殿堂B1

 

健康樹液足貼
3盒

10,000

舒緩腳痠

免稅店

 
 

SANA 濃潤豆乳美肌化妝水 200ml 

718

◆無香精、無色素、無礦物油 
◆使用天然非基因改良大豆製成 
◆豆乳發酵保濕成分,保濕力強 
◆富含酵素,給予肌膚滋潤與彈性

購買於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的藥妝店

 
 
 
 

御菓子御殿紅芋蛋塔 6入

648

吃起來是屬於濕蛋糕的那種,紅芋的味道很濃厚,入口即化的微甜滋味。

購買於國際通

 

固力果哆啦A夢餅乾

500

餅乾好吃!3D的哆啦A夢超可愛的

購買於沖繩機場

 

沖繩限定LULULUN苦瓜面膜

1500

一盒5包,夾鏈袋裡面有7塊面膜。

沖繩限定版面膜的成分為沖繩產的平實檸檬精華,扶桑花精華,褐藻、紅藻、綠藻精華,保濕滋潤肌膚,對日曬後的受損肌膚有很好的修護作用。

藥妝店和伴手禮店都有賣

 

IMG_4186.jpg

沖繩的水果好吃唷!巨峰葡萄果肉飽滿。水蜜桃2顆500日圓,水梨和青森蘋果也是又大又香甜!如果有看到水果就買,不然會扼腕阿!

IMG_4168.jpg

包裝像朵花的紅芋片!口感脆實。

沖縄限定ルルルン LuLuLun 山苦瓜櫻桃維他命C緊緻美白面膜|沖繩限定版|七入小袋裝

這個面膜每天都可以使用的,敏感肌也OK!Aiwa 超推薦啊!
沖繩限定版面膜的成分為沖繩產的平實檸檬精華,扶桑花精華,褐藻、紅藻、綠藻精華,保濕滋潤肌膚,對日曬後的受損肌膚有很好的修護作用。

7種美容成分
1. 玻尿酸|優質的保濕效果,讓幹燥肌及敏感肌恢複健康的滋潤肌膚。
2. EGF|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輔助肌膚再生,消除衰老印記
3. 熊果素|抑制黑色素,斑點,使肌膚透亮有光澤。
4. 木瓜蛋白酶|分解皮脂、有效去除黑頭、角質。
5. 大豆精華|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,鎮靜受損肌膚。
6. 聚麩胺酸|保濕力為玻尿酸的9倍!
7. 卵磷脂|促進美容成分的滲透吸收。
100%棉,無香料,無礦物油,無著色。

IMG_4555.jpg

國際通街上的風獅爺千奇百怪!真的很可愛喔!超討喜的伴手禮。

IMG_4169.jpg

好吃的鹽餅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IMG_4684.jpg

ASHIBINAA Outlet 暢貨中心,買了設計簡約的agnes b.,漆皮質感很優雅,店內的包款選擇多,每次我來日本旅行必買agnes b.的包包,價格比台灣便宜許多。GAP的門市都換成冬季的服飾,夏天的衣服選擇超少!買了超可愛的包屁衣,要給達樂哥穿的,剛好部分商品特價,有六折優惠呢!賺到了~~~哈哈!

IMG_4670.jpg

御菓子御殿紅芋蛋塔口感很清爽!Aiwa 超推薦的!

IMG_4493.jpg

超便宜的「kose高絲 SUNCUT UV 高效防曬噴霧 50g」,換算台幣約130圓,使用超方便!質地很清爽。

IMG_4676.jpg

沖繩限定的糖果!在第一牧志公設市場的店家最便宜喔!有香甜的鳳梨和芒果口味。

IMG_4514.jpg

Aiwa 超喜歡在「美之海水族館」買的書籤,設計超可愛的!每個要價含稅432日圓!

IMG_4777.jpg

只有在沖繩機場有看到!我買了固力果哆啦A夢餅乾,內心超興奮的!

__ 11.PNG

天哪!實在是太可愛了!Aiwa 最愛的哆啦A夢變成立體的,活跳跳在我眼前飄浮,超感動的啦!

IMG_0616.JPG

日本必買延伸閱讀:

【旅遊懶人包】日本必買東京必買伴手禮、好吃零食、好用 .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