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1327

Aiwa 懷孕第三個月的時候,老公決定要去大陸工作,因為主管缺在東莞,是高階管理職!可以學習很多嶄新的領域。然而,婆婆和小姑都非常反對他去大陸工作!一直要說服老公離開現在公司,只要在台灣,薪水變少不重要!婆婆認為老公準時回家、平淡生活,重心都放在家庭,就是幸福。我卻不這麼認為,男兒志在四方,也是要在職場上有一番成就!況且Jovi 都40歲了!難得有這個機會,讓他能向上成長,他自己也知道,貴人正在提攜他,只要他勇敢承擔挑戰,可以獲得更多。

我是第一胎,內心也會渴望老公就近照顧,可是!把目光放長遠,我們的努力都是為了更好的生活!我也認為未來的市場在大陸,台灣市場正在衰退中,如果有機會去大陸開拓視野,那真是千載難逢的機遇。機會來了!要用力抓住。就算失敗也無悔,至少奮力為自己而戰鬥。那些偉大的成功人士,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商機在哪裡。回頭看看身邊的朋友,怨嘆公司不賺錢,卻不檢視自己的績效、對公司的產值,所以只是一般職員。

現在,Aiwa 懷孕第五個月了!看著肚子慢慢隆起,達樂哥越來越活躍,可是,夜晚躺在雙人床,的確是有點落寞。晚上會和老公用WECHAT聊天,因為老公每天都工作到很晚,他的壓力很大!我雖然心疼,還是鼓勵老公,只要撐過這艱難時期,工作會越來越上手的。只要明年三月我坐完月子,會帶著寶寶去大陸陪伴他,單身赴任真的很辛苦!我告訴自己要信任老公,因為老公是我千挑萬選下的靈魂伴侶,唯有信任,我才能保持心情的平和。

老公在大陸辛勤工作,老婆在台灣耐心守候。我只要在等待70天,老公就會回台灣陪伴我。至今,我獨自去上了三次的媽媽教室,自立自強的解決生活的煩惱,不能讓老公操心,他必須要專心衝刺事業,我要把自己和婆婆安頓好,讓他無後顧之憂。為母則強,關關難過,關關過!因為短暫分離,讓我們更珍惜相愛的時光。我們要堅持勇敢和信任,夫妻倆人共同創造有價值的美好人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