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克阿瑟將軍為子祈禱文

主啊!求你塑造我的兒子,

使他夠堅強到能認識自己的軟弱;

夠勇敢到能面對懼怕;在誠實的失敗中,毫不氣餒;
在勝利中,仍保持謙遜溫和。

懇求塑造我的兒子,不至空有幻想而缺乏行動;

引導他認識你,同時又知道,

認識自己乃是真知識的基石。

 

我祈禱,

願你引導他不求安逸、舒適,

相反的,經過壓力、艱難和挑戰,

學習在風暴中挺身站立,

學會憐恤那些在重壓之下失敗的人。

求你塑造我的兒子,心地清潔,目標遠大;

使他在指揮別人之前,先懂得駕馭自己;

永不忘記過去的教訓,

又能伸展入未來的理想。

當他擁有以上的一切,

我還要禱求,賜他足夠的幽默感,

使他能認真嚴肅,

卻不致過分苛求自己。

 

懇求賜他謙卑,使他永遠記牢,

真偉大中的平凡,

真智慧中的開明,

真勇力中的溫柔。

 

如此,我這作父親的,

才敢低聲說:「我沒有虛度此生。」

-General Douglas MacArthur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看到這段文章都會很有感觸!

隨著人生閱歷的增加,體悟和感動也變得更多。

希望我的孩子可以勇敢、謙卑、誠實、堅強的長大,

也期許自己擁有正面的力量,

當我感到軟弱、無助時,能從為子祈禱文裡,

找回遺失的勇氣。

讓我們,為美好的未來加油、喝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