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神奇的Handybio離子美容器!樂敦家族品質保證-10

好的!自從Aiwa 請了育嬰假,我的生活目標就是把小孩照顧好、家事做好、同時用心經營部落格。生活一直很充實,這幾個月來,發生很多插曲,讓我很感動!想和大家分享的是,部落客非常競爭!不僅內容呈現要別出心裁,還要認真地經營網路人脈,真得要花費很多心思,不是一般人想得那樣容易喔!我老公常常問我:寫文章不會累嗎?我都回答他:不會累啊!我覺得很有趣!處女座的人,對於熱愛的事物,總是全力以赴、力求完美。我人生有一個重要信念「凡事追求卓越,機會自然找上你」所以我寫得每一篇文章,都充滿個人風格,很幸運地這2個月來,得到廠商的青睞,得到更多的合作機會,我很珍惜這些機會,也希望能完成雙方的期許。就這樣,一次一小步,走出一條路。在現實生活而言,寫文案、分享商品,還未能帶來穩定收入,充其量不過是貼補家用。但是過程中我學習到很多經驗,不管工作或生活,我一刻不敢怠惰,精益求精,就算在家帶小孩,也要保持職場競爭力!期許自己能保持熱情,朝著夢想逐步前進!

宜得利N Cool系列寢具組-13.jpg

我最喜的作者之一,胡至宜老師在「帶著獅子在沙漠中行走」書中說過:「你的作品就是你,你很計較很小氣,你的作品就不大方,你很幼稚很任性,你的作品也絕對不成熟,你不真心,總是做做樣子,你的作品就不會感人。」Aiwa 認為感人的定義是「引起讀者的共鳴」,這一點很困難!也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。

頂級SPA沙龍嚴選推出BODY MUSE面膜-14.jpg

做什麼就要像什麼!寫文章也是一樣,既然要寫好文案,就是要不停的寫,要持續閱讀自己所寫的詞句是否暢通,標點符號是否恰當,語氣是否有傳神,用字遣詞是否精準。注意好小細節,讓我的作品更加完整。

翻滾好滋味.jpg

Aiwa 的專長是平面設計和文案撰寫,在時間、能力所允許的範圍內,我希望能做到最好!這樣的堅持有3個好處,讀者會有新鮮感、廠商會覺得很用心!增加讀者的印象。在競爭激烈的部落客中,要脫穎而出,需要一些巧思和創意!

躍動的清涼口感.jpg

我相信只要持續努力,成果終將被人看見!所以遇到挫折,也不能輕易放棄。生活有喜有樂,有寂寞有淚水,這些經歷會演化成寫作的養分,有一天終會打動人心。

R001-018

有時候覺得寫文章心情是孤獨的,要背負部分人的冷言冷言,寫文章又不能當飯吃?!何必花那麼多時間呢?!局外人不懂我們苦心經營的辛酸,Aiwa 也懶得解釋,只有拿出成績,才能讓這些人閉嘴。因為不服輸,我就是要堅持,把每一件作品都當成代表作!不留遺憾,因為我盡力把它呈現到最好的狀態了!內心很有成就感,覺得自己又完成一個重要任務。一點點的肯定,演繹成堅強的信心。

奇異果優格嫩白面膜(洗淨式)100ml-6

我想距離專業部落客還有十萬八千里的距離,但是只要持續用心經營,慢慢地也會累積一點成績。話說,Aiwa 的粉絲團在今日終於突破1000人,真是難能可貴啊!經營部落格這條路,艱辛且充滿挑戰,我們不奢求回報、不追求掌聲、不執著於名利,本著初心,細心耕耘,一切的努力,自有知音會賞識。本文獻給我自己,也獻給那些在部落格中發光發亮的夥伴們,讓我們一起加油吧!

工商服務時間:認同我想法、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~~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!艾蛙媽 VS. 達樂哥
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按「讚」加入「艾蛙媽 VS. 達樂哥」Facebook 粉絲團 ~~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!

新手媽媽的育兒初體驗,紀錄孩子的成長和人母的生活。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,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