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48.JPG

結婚前,四處玩樂夜不歸營;
結婚後,減少玩樂以家為重;
當媽前,倆人世界甜甜蜜蜜;
當媽後,三人家庭熱熱鬧鬧。
看著fb朋友們的精采生活,
訪彿看到年少輕狂的身影,
有點懷念、有點羨慕。
人生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體悟,
除了珍惜,我想不到更好的結語。

IMG_5264.JPG

私人空間縮小了!把更多的時間奉獻給孩子,無怨無悔,心甘情願。

在職場上與人爭鬥,只求一份溫飽;在家庭裡盡好本分,得到安穩生活。

IMG_5939.JPG

可我心中的夢想,一直沒有熄滅!我秉持初衷,認真地經營部落格,

腦袋一刻不得閒,總是不斷思考關於未來的計畫,雖然也因此白髮增多,但這也是必要之惡!

兩年後,我會回歸職場,再度為五斗米折腰,這樣很好!女人要經濟獨立,才不用看人臉色!

有了穩定的收入,才能提升生活品質,分擔老公的壓力,我們是夫妻,要同甘共苦。

IMG_5949.JPG

Aiwa 不喜歡抱怨,我只會思考如何解決問題,抱怨是負面的能量,沒有人會同情你的處境,

成年之後,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!不要想要依靠別人!靠自己最好。

大人是孩子的榜樣,他們有樣學樣,我希望元泰是積極樂觀的孩子,

所以我們要保持開朗的情緒,讓他在快樂的環境下成長。

IMG_6317.JPG

育嬰假的每一天,我都非常珍惜!孩子的成長過程,我都詳細紀錄,

聽到人家讚美孩子,我也與有榮焉!用愛呵護的孩子,他也會用愛回報你,

我的迷你世界,為了老公和兒子轉動,內心很滿足,謝謝他們愛我,

此刻,我很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