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060023

Lead Your Life

世界上沒有公平這種事,只有自己做的選擇!既然選擇了自己要的生活,就不要抱怨!朋友的成功或是幸福,是因為他非常努力、用心經營,如果我沒有像他一樣拼命、一樣用心,就該給他掌聲!而不是忌妒、批評,負面的能量,從社群平台、電視媒體已經獲得太多。我的生日願望是要給自己正面的力量,擁有孩子後,他就是你的鏡子,反射你的生活態度,所以,我決定從自己做起,給他好的影響力。

休息的這段期間,我沒有一刻敢怠惰,擬定要完成的目標,充實自我內在。過完34歲生日之後,我發現人只會越來越老,越來越沒體力,生活圈變小,家人變得更重要,在有限的時間裡,我要做好時間分配管理,最好能維持興趣,又能顧全婚姻生活。

我要感謝生命中的貴人,謝謝你們幫助我變成更好的人!升級為人母後,我體悟了很多,價值觀也變得更務實。第34個生日願望:希望對未來保持熱忱,擁有強大的內心和健康的身體,遇到困難或挫折能更加勇敢,寬待自己也寬待別人,引領我的美好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