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40.jpg

對於一個廚藝平平的人妻,Aiwa 拿手的菜色有火鍋和咖哩,炒青菜、蒸蛋、青椒炒肉絲,都是比較簡單的料理!在這新竹小套房,我們一家三口,每次要煮菜,食材費用都偏高,只為了一道功夫菜,要多準備辛香料,可是配料都會用不完!非常浪費啊!本次Aiwa 要推薦宅配美食「BarChef 霸廚師」將晚餐的菜色通通包辦,免洗菜、免備料、免刀工,只要加熱即可,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一桌佳餚!

我家也有阿基師呢!每一道菜色都很道地,絲毫不輸外面的餐廳口味呢!五星級廚師配方,食材新鮮,烹調步驟簡單,美味快速上桌!零廚藝也不怕!自己在家烹調,少油少鹽,又可以兼顧均衡營養,照顧到家人的健康。看著他們狼吞虎嚥的模樣,眼底滿是幸福滋味。

本文與BarChef 霸廚師合作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01.jpg

「BarChef 霸廚師」有多厲害呢?全程冷藏,快速送貨到家!如果當日中午12點前完成訂單,隔天就可以送達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02.jpg

設計對白:呼呼~~~好期待啊!晚上要吃大餐了~~~~顆顆^^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03.jpg

「BarChef 霸廚師」每一樣菜色都包裝整潔,看起來賞心悅目。食材都是選用檢驗合格,品質保證的廠商,不用怕吃到黑心商品喔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04.jpg

好的!第一道菜是「樹子蒸南瓜」8分鐘即可完成喔!透明包裝袋上有說明烹飪方法,非常的貼心啊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05.jpg

「樹子蒸南瓜」其實不難!可是怎麼可能買一人份的樹子?所以選擇「BarChef 霸廚師」真的很便利喔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06.jpg

南瓜的新鮮程度,讓Aiwa 十分滿意呢!美麗的黃金色澤,肉質非常飽滿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07.jpg

連配料都很講究,粒粒飽滿,有一股鹹香滋味,讓人好生懷念阿~~~感覺就是總鋪師的手路菜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08.jpg

您看看!薑絲切得細緻又分明,我完全辦不到阿~~~~哈哈!我刀工很弱der~~~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09.jpg

接下來將配料放上南瓜即可,有夠簡單的~~~哈哈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17.jpg

然後將「樹子蒸南瓜」和「白蘿蔔排骨湯」一起放入大同電鍋即完成。非常有效率的烹調方式,一次完成湯品和料理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28.jpg

「BarChef 霸廚師」食材包裝乾淨衛生,連配料都備齊!不需浪費多餘的配料食材,不僅省錢,也節省切菜時間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29.jpg

「BarChef 霸廚師」的價格也很友善喔!採用批發小包裝,直接出貨給消費者,沒有被中盤商層層剝削,所以商品物美價廉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27.jpg

「浦瓜蝦皮」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挑戰呢!省去備料的繁複程序,只要5分鐘即可完成美味料理!齁齁~~~讓我心花開~~~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31.jpg

浦瓜都清洗、切片完畢,因為食材都是當天備料,新鮮看得見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30.jpg

配菜的紅蘿蔔和香菇都切片完美!香菇品質也不錯,肉很肥厚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32.jpg

蝦皮如果去傳統菜市場,哪有可能只買一點點?都會被老闆鼓吹要多買一些,所以「BarChef 霸廚師」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!連細節都處理周到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35.jpg

因為新竹的套房只有大同電鍋和日立水波爐,所以「浦瓜蝦皮」就用它來烹調囉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18.jpg

本日的主菜「宮保雞丁」配料很繁複!是一道功夫菜阿~~~有了霸廚師,8分鐘即可輕鬆完成囉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19.jpg

每一道食材和配料都用密封袋或夾鏈袋包裝,衛生看得見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20.jpg

採用無骨雞腿!肉質鮮嫩,而且是熟食,只要切塊小份量即可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21.jpg

好的~~~「宮保雞丁」的配料有:蔥段、薑片、乾辣椒、宮保醬、太白粉、花生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22.jpg

「宮保雞丁」就是要有這些配料才會口味道地阿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23.jpg

最大功臣是乾辣椒和宮保醬,讓食材顯現其特點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24.jpg

好的~~~將切丁的無骨雞腿上,放上色彩繽紛的配料,在淋上宮保醬就OK囉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25.jpg

這道功夫菜,也是Aiwa 第一次烹調呢!但是我有信心,能快速料理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26.jpg

一樣是放入日立水波爐烹調,建議加熱時間不要太久喔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36.jpg

熱騰騰的「宮保雞丁」上菜啦!口味超讚的!辛香辣的調味,襯托雞腿的肥嫩,非常下飯喔!老公對這道菜給予極高評價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10.jpg

最後是「白蘿蔔排骨湯」是我和老公都愛的家常料理之一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11.jpg

裡面有2包白蘿蔔,免削皮、免切片!煮菜好方便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12.jpg

這包排骨,帶著粉嫩的色澤,感覺非常新鮮。排骨分量足足有300g呢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15.jpg

首先用熱水將排骨川燙去血水,讓肉質留下最甜美的滋味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13.jpg

白蘿蔔肉質飽滿,切的份量也很足夠。不會太薄,可以吃到白蘿蔔的甘甜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-16.jpg

放入大同電鍋即可!Aiwa 建議要熬煮久一點,白蘿蔔才會熟透,建議是加熱時間約60分鐘。因為和「樹子蒸南瓜」一起烹煮,所以時間要控制好,可先拿出「樹子蒸南瓜」放涼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38.jpg

最後起鍋時再加一些海鹽和白胡椒粉提味,讓「白蘿蔔排骨湯」滋味更有深度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40.jpg

哈哈~~~~好豐盛的晚餐啊!營養也很均衡,還可以和最愛的家人共享,真是讓人開心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37.jpg

「浦瓜蝦皮」因為是無油烹煮,所以滋味很健康!蝦皮帶有鹹味,和脆脆的浦瓜很合拍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33.jpg

哇嗚~~~~「樹子蒸南瓜」大成功!南瓜帶有樹子的鹹味,和薑絲的辣味,增添其香氣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34.jpg

色香味俱全的「樹子蒸南瓜」滋味很濃郁,自然的甜味,滑順鬆軟的口感,營養價值又高啊!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41.jpg

兒子超愛吃南瓜的!甘甜好滋味,棉棉柔柔的滑嫩南瓜,大人小孩都喜歡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39.jpg

「白蘿蔔排骨湯」的排骨軟嫩,完全沒有腥味!湯裡充滿白蘿蔔的甘美滋味。

霸廚師,讓我變成阿基師等級!家常料理都輕鬆上菜42.jpg

哈哈~~~看到兒子和老公吃的開心,我就很有成就感!多虧了「BarChef 霸廚師」的新鮮直送到府,節省我買菜時間,讓我不用揹著嬰兒去菜市場奔波勞累。生鮮食材一次備齊,說明清楚,作法簡單,讓人妻在家也能輕鬆煮出五星級料理。

 

 

購買傳送門→

BarChef 霸廚師- 最美味健康的料理包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駐站專家形象徽章-220  

艾蛙媽 VS. 達樂哥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按「讚」加入「艾蛙媽 VS. 達樂哥」Facebook 粉絲團 ~~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!

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,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。

instagram-glyph-aiwa_hu-200.jpg

 成為我的 instagram 朋友吧!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