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67  

小姐時代

人妻時代

1.假日都出去玩,老媽總是說我「出去是遺失的;回來是撿到的」。

2.因為有上班,買東西不會手軟。

3.FB打卡動態:四處吃喝玩樂,展現年輕活力

4.朋友很多,FB按讚數很多。

5.以朋友為重,颳風下雨聚餐都不缺席。

6.出門打扮光鮮亮麗,拍照總是神采奕奕。

7.假日出遊,很晚才回家。

8.約會時,喜歡攜帶有品牌的包包,注重穿搭是否有流行感。

9.很愛穿高更鞋,讓腿部更顯修長。

10.喜歡穿小洋裝,凸顯女性柔美氣質。

 

1.假日陪老公,很少和朋友見面。

2.因為請二年育嬰假,買東西變得謹慎,盡量減少物慾。

3. FB打卡動態:大都是孩子的生活照。

4.朋友減少,也不在意FB按讚多寡。

5.以家庭為重,朋友聚餐很少出席。

6.出門打扮輕便為主,很少化妝。

7.假日出遊,盡量早點回家。

8.出門為求方便,比較常背著媽媽包,所以總是走休閒路線或是韓風率性風格。

9.總是穿平底鞋,好穿好走最重要!

10.喜歡穿寬鬆舒服,遮掩小肥肚。

《依櫥 》日韓服飾美妝代購,棉花糖女孩寬褲這樣穿-04.jpg   

我想這就是人生的取捨,揮別單身貴族,返璞歸真的走入家庭,經營一份難得的幸福。

這份婚姻,代表的是一份責任,雖然偶有爭吵,偶爾會問自己「結婚是我想要的生活嗎?」

在這狹小的生活圈,思緒會變得有點憂鬱,

這時候姊妹淘的存在就很重要!和他們傾訴,

不是要他們的意見,只是要釋放心中的壓力!

心情變好後,覺得結婚其實還不賴!

有一個男人會照顧我,有一個小孩需要我,

張羅他們的生活起居,同時在家裡寫文案、賣手工皂,

生活充實的不可思議,沒有什麼好抱怨的,

但是,還是要和姊妹淘見面,博取溫暖,擁抱友情。

 

小姐時代,充滿奔放的熱情;人妻時代,蘊含收斂的平常心。

都是人生的歷程,都是自己的選擇。

曾經擁有過的回憶,都是永恆,

不管身分如何改變,女人都要記得多愛自己,

有自信地、快樂地活著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mamibuy_blogger-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.png   駐站專家形象徽章-220

艾蛙媽 VS. 達樂哥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按「讚」加入「艾蛙媽 VS. 達樂哥」Facebook 粉絲團 ~~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!

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,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。

instagram-glyph-aiwa_hu-200.jpg

 成為我的 instagram 朋友吧!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