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53.JPG

喔耶~~~~收到愛評網iPeen新年賀禮,還有充滿溫度的手寫卡片,

居然是客製化的手工餅乾,寫著艾蛙媽VS.達樂哥,真是太讓人感動囉!

我今年也要再接再厲!寫出自己的代表作。

IMG_2748.JPG

今年唯一張的手寫賀卡,彌足珍貴啊!

IMG_2751.JPG

也太可愛了~~都是符合新春氛圍的應景圖案!有燈籠、金元寶、福字、雞年象徵,還有我的名子!

IMG_2746.JPG

這一年沒什麼大的成就,但是這些小小鼓勵,足以讓我覺得窩心!

IMG_2752.JPG

2017年,也要認真努力,不留下遺憾!朝著夢想,大步前進。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mamibuy_blogger-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.png   駐站專家形象徽章-220  

 

艾蛙媽 VS. 達樂哥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

按「讚」加入「艾蛙媽 VS. 達樂哥」Facebook 粉絲團 ~~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!

 

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,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。

 

instagram-glyph-aiwa_hu-200.jpg

 

 成為我的 instagram 朋友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