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36.jpg

對於常常下廚的家庭主婦而言,挑選好的食材是一項大學問,雖然傳統市場的選項豐富,但是環境堪憂,買豬肉或雞肉時,偶爾會看到蒼蠅在旁盤旋。有鑑於此,Aiwa 更喜歡選擇宅配美食,找到對的店家,讓料理更加安心美味。

本次要和大家分享「RivaGreen山林水草」!擁有自有飼料調配設備、牧場、漁場、行銷團隊,從產地到餐桌,以自產自銷方式做好品質全程把關,提供優質健康的新鮮食材,是我們家方便安心的好選擇

自從有了小孩後,常常自己開伙,喜歡少油、少鹽、少油炸,不用花俏的烹飪手法,採用無汙染的新鮮食材,也能煮出一桌佳餚,吃的安心理得,滿足家人的味蕾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02.jpg

過年前夕,收到一大箱RivaGreen山林水草的食材,採用低溫宅配,品質沒話說!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01.jpg

亮麗的黃色包裝袋上,可以清楚看到朝貢豬朝貢雞的品名,一個皇家貴族才能吃的概念,朝貢豬無藥物殘留、荷爾蒙、瘦肉精零檢出;朝貢豬飼料黃麴毒素、赭麴毒素零檢出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13.jpg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03.jpg

朝貢豬的包裝是精心設計過的!從透明的外袋中,可以看出肉品的細節,利於辨識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12.jpg

HACCP、ISO 22000認證專業屠宰、分切、包裝,品質控管嚴謹。包裝上有標示產銷履歷,追蹤號碼讓消費者知到肉品來源,透明公開,讓人好安心~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05.jpg

朝貢豬,鮮甜、無腥味的秘訣來自於鳳梨發酵飼料的神奇效果。山林水草以微生物發酵技術為本,於鳳梨皮與渣中加入益生菌作發酵,開發出獨門地鳳梨發酵飼料。讓鳳梨酵素與益菌在照顧豬隻健康的同時,亦大幅提昇了肉的品質表現,增添豬肉的風味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10.jpg

朝貢豬飼養在低密度的飼養環境中,不催熟,每隻豬都自然且足齡地飼養達210天以上,並依照豬隻不同的生長週期調整飼料配方,打造出擁有絕佳油花表現與肉質口感的朝貢豬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11.jpg

山林水草與附近知名的鳳梨酥廠商合作,回收採購其無用之鳳梨皮、渣,加入飼料中製作成鳳梨發酵飼料,將農作副料充分再生利用,減少農作資源的浪費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48.jpg

這個安心宣言,讓媽咪們免除了黑心商品的疑慮!相關的檢驗報告請詳見這裡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08.jpg

農業社會時期,人們愛物惜食,過剩的食品、蔬果都拿來畜養動物,天然的飼料中不會有抗生素殘留的問題。山林水草與微熱山丘鳳梨酥合作,回收採購鳳梨皮、渣,利用微生物發酵技術,製成「鳳梨發酵飼料」,搭配著自家生產的飼料,於三餐飯後餵食豬、雞。不但安心、健康,也充分利用農作副料的營養與價值,從根本實踐綠色牧場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07.jpg

RivaGreen山林水草」的包裝很用心!該有的檢驗報告,還有詳細的商品說明,這些單位認證,保障消費者的權益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09.jpg

山林水草還會進行飼料檢測,確保源頭真正零污染,飼料不含抗生素、磺胺劑、生長激素等各種藥物。 除此之外,牧場畜舍的衛生防疫,能有效抵禦疾病,在分切包裝、專業冷凍倉儲、低溫理貨裝箱、黑貓冷凍宅配等生產環節,作到嚴格控管、自主檢測,這在功利社會屬於很難得的良心店家!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47.jpg

每個商品上都有打印保存期限,讓人覺得好安心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45.jpg

採用密封袋包裝,雞肉給人乾淨衛生的第一印象,沒有傳統市場常見的雞血或雞毛殘留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46.jpg

朝貢雞,採用天然熟成,每隻雞都足齡飼養達13週以上,不催肥,讓生命用原有的方式自然成長,天然熟成,讓雞肉擁有更多層次的風味。 13週的時間,雞隻生長在能充分活動、通風、舒適的寬敞環境中,降低生長環境所造成的壓力,再依照生長狀況調整飼料,自然熟成的朝貢雞肥瘦適中、風味濃厚、沁香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14.jpg

Aiwa 太喜歡RivaGreen山林水草的包裝,可以不占空間,以最小的體積放入冷凍庫裡,保持食材的乾淨整潔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38.jpg

好的~~Aiwa 要來利用朝貢雞,來做出超簡單、超好吃的咖哩雞料理!準備的材料有:

1.馬鈴薯2顆

2.紅蘿蔔1跟

3.咖哩塊半盒

4.朝貢雞-骨腿切四塊380g X1包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40.jpg

步驟一:將馬鈴薯、紅蘿蔔削皮並切塊,然後用滾水煮熟。

步驟二:將朝貢雞切成塊狀,然後熱油大炒一下,然後起鍋。目的是讓雞皮有維持扎實的口感,煎過比較香酥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39.jpg

步驟三:將咖哩塊放入,加入適量的開水,緩慢地攪拌。用文火就好,避免燒焦!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43.jpg

燈愣~~~足以媲美餐廳的咖哩雞飯完成囉!賣相十分完美!而且作法好簡單,男生也能輕易上手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42.jpg

選用帶有雞皮的雞腿肉,肉質鮮美,而且口感柔嫩,甘甜的肉汁融合咖裡的香氣,真是太好吃囉!連老公都給高分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32.jpg

接下來要分享的料理是「超多洋蔥的漢堡排」,準備的食材有:

1.洋蔥半顆

2.雞蛋一顆

3.朝貢豬-低脂絞肉150g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33.jpg

步驟一:將洋蔥切丁

步驟二:將朝貢豬-低脂絞肉和雞蛋均勻攪和在洋蔥切丁。

步驟三:撒上適量的芥末胡椒鹽粉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34.jpg

步驟四:小心翼翼的下鍋油煎,建議用文火讓底部的漢堡肉能扎實一點,有利於翻面。

步驟五:起鍋後,放上起司片,然後放入水波爐加熱。隨意擺盤、點綴上愛心番茄醬就完成囉!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35.jpg

我的高級早午餐完成!有蔬菜滿滿的漢堡排,配上溫潤的紅茶,還有酸甜的鳳梨,不僅兼顧營養,份量也不小喔!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37.jpg

因為採用朝貢豬-低脂絞肉,所以口感不油膩,配上清脆的洋蔥,滋味很有層次感!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15.jpg

這天要烹煮三人的午餐,就利用這三種食材吧!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20.jpg

過年時節,我們去親戚家吃的腦滿腸肥,回到竹北家後,Aiwa 要來整頓家人的身體,來碗湯頭香醇的香菇雞湯吧!

準備的食材有:

1.朝貢雞-去骨雞腿一份

2.乾香菇適量 (請依據個人喜好)

3.老薑適量 (請依據個人喜好)

4.米酒適量 (請依據個人喜好)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21.jpg

朝貢雞-去骨雞腿,處理得乾乾淨淨,讓我做菜更有效率!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22.jpg

步驟一:用滾水將朝貢雞-去骨雞腿,川燙一下,去除血水等雜質。

步驟二:記得先將乾香菇泡開,高湯要保留住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23.jpg

步驟三:將薑片和香菇和朝貢雞-去骨雞腿一起熬煮。

步驟四:起鍋時放入適量的米酒,並加上海鹽做調味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29.jpg

香菇雞湯」上桌囉!湯頭不油膩,蘊含香菇的美味精華。雞腿肉不老不柴,吃起來QQ的,非常對味!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24.jpg

再來一道菜是「泡菜炒豬肉準備的食材有:

1.朝貢豬-梅花肉片300g 

2.韓式泡菜適量 (依據個人喜好)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25.jpg

朝貢豬梅花肉片:特選豬上肩部位肉,每片厚度約 0.2公分,肉質不油不柴、肥瘦適中,適於燒烤、煎、煮等料理方式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26.jpg

步驟一:鍋面不用油,先用朝貢豬-梅花肉片去輕煎,自然會有油脂浮出。

步驟二:等待朝貢豬-梅花肉片都熟了,再放入韓式泡菜拌炒一下。不用加鹽,味道更清爽!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27.jpg

沒錯~~~就是這麼快狠準!色香味俱全的泡菜炒豬肉」,嘗起來美味又多汁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16.jpg

最後一道菜是「青菜炒碎肉」,準備的食材有:

1.朝貢豬-低脂絞肉150g

2.大陸妹數把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17.jpg

朝貢豬低脂絞肉:特選油脂含量較低的腿肉,以2:8油瘦比絞製成約0.8公分稍細口徑,適於作成肉燥、拌炒、捏成肉丸子等肉泥狀料理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18.jpg

步驟一:用文火慢炒朝貢豬低脂絞肉,逼出油脂。

步驟二:將大陸妹放入,快速拌炒一下。

步驟三:淋上適量的醬油膏,輕輕攪拌均勻,就能起鍋囉!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19.jpg

「青菜炒碎肉」雖然作法簡單,但是保留食材的單純美好滋味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28.jpg

小家庭的午餐完成,蔬菜是大份量,所以就沒有白飯囉!飯後甜點是鳳梨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30.jpg

韓式泡菜炒過的甜味辣味和豬肉結合後,不僅有豐富的蛋白質還有大量的蔬菜,是美味跟營養並存的一道佳餚。

【宅配美食到我家】《RivaGreen山林水草》吃鳳梨酵素長大的朝貢雞、朝貢豬,吃的安心理得,飽足家人的胃-31.jpg

在家煮菜就是這麼輕鬆快速喔!只要選對優質食材,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啊!

 

RivaGreen山林水草

RivaGreen山林水草- 安全、健康、環保、永續

RivaGreen山林水草| Facebook

RivaGreen山林水草-MOMO購物網

 

 本文為合作撰稿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人的生活經歷不同,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amibuy_blogger-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.png   駐站專家形象徽章-220  

艾蛙媽 VS. 達樂哥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按「讚」加入「艾蛙媽 VS. 達樂哥」Facebook 粉絲團 ~~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!

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,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。

instagram-glyph-aiwa_hu-200.jpg

 成為我的 instagram 朋友吧!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