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愛食記新竹區週人氣熱門第一名

部落客是個低門檻的行業,所以要不斷的努力,寫出讓人認同的好文章,從拍照、修圖、內容結構每個步驟都要用心經營,在人才濟濟的網海裡,有時候會有一些微小的驚喜,例如愛食記新竹區週人氣熱門第一名、第六名、第十八名,這些肯定就足以讓我繼續創造更好的文章。

我一邊在家裡帶小孩,一邊裡用零碎時間寫文章,有時候要熬夜,但是這些都不辛苦,因為是我喜歡的工作!每一次與廠商合作,都拿出最好的一面,口碑行銷是靠人推薦才能帶來新機會。

我會學習別人的優點,寫文的時候會思考,如何分享更實用的內容給我的讀者。我的部落格就是生活的紀錄,不僅僅是商演用的平台。我喜歡採訪一些老店家,和他們聊天就會有新的靈感,這些感動隱藏在我的文字裡面,引起共鳴的關鍵是共同的生活回憶,透過分享,讓正面的力量傳遞出去。這就是我寫文的初衷,分享有趣的人事物!

我很喜歡的電影台詞是:
預測未來最好的方法就是創造未來。
The best way to predict the future is to invent it.

我為我的夢想工作,哪有時間可以抱怨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