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069.JPG

日本東京迪士尼要歡慶35周年,耗資650億日圓打造海底總動員的主題館,可惜我都不能去啊~~~可惡!只好去86小舖怒買可愛的迪士尼小物,來撫平我想出去玩的渴望。這款TSUM TSUM系列造型筆筒」超級可愛啊~~~每一款都讓人愛不釋手!但還是表情呆呆的奇奇最讓我喜愛,哈哈~~~放在書桌陪我一起辦公,心情大好!超級療癒又萌萌噠

IMG_9053.JPG

TSUM TSUM系列造型筆筒可放客廳桌上,收納生活小雜物、手機、美妝品用具等居家雜貨....等。

IMG_9054.JPG

IMG_9055.JPG

IMG_9057.JPG

真想收集一整套~~~史迪奇和維尼圖案也好討喜阿!

IMG_9058.JPG

IMG_9060.JPG

材質是密集板,手感很輕巧。

IMG_9061.JPG

TSUM TSUM系列造型筆筒」放置在化妝台或是工作室都適合,可愛又實用的收納盒,比沒有圖案的置物盒更能讓人發出會心的笑容。

IMG_9063.JPG

做工蠻細緻的,造型圓潤,品質相當不錯!

IMG_9065.JPG

可以容納的空間比想像的多呢~~~哈哈!非常實用。

IMG_9067.JPG

我只好努力工作,努力存錢,希望今年可以去日本旅行,好好的買個過癮~~

IMG_9066.JPG

Aiwa 每次工作,抬頭看到這個可愛的奇奇,就覺得自己要加油!因為夢想是需要激勵的。增添生活的美好,就從選購TSUM TSUM系列做起吧!

 

 86小舖傳送門→

TSUM TSUM系列造型筆筒

 

 本文為合作撰稿

 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amibuy_blogger-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.png   駐站專家形象徽章-220  

艾蛙媽 VS. 達樂哥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按「讚」加入「艾蛙媽 VS. 達樂哥」Facebook 粉絲團 ~~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!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,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。

instagram-glyph-aiwa_hu-200.jpg

 成為我的 instagram 朋友吧!
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