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別的眼淚是必須的!

兒子上學的第二週,每天都要上演十八相送,一把鼻涕、一把眼淚的。但是我是很理性的,他上學,我上班,我們都要做好本分。

打開行事曆,週一要去郵局寄送粉絲團的禮物;要去銀行匯款給合作廠商;去竹北市區場勘,尋求新的寄售通路;下午找一家有氣氛的咖啡廳,蒐集寫文素材;回家回覆廠商信件;接小孩+煮晚餐;週二完成三篇粉絲團發文,把聖誕節聯合行銷的提案寫好;整理餐廳的相片題材;聯繫廠商,準備做新品開發的報價;周二下午和虎克見面開會。

週三早上6點起床,要搭乘6:33的電車前往桃園,一整天都在退輔會教書;周四計畫,完成二篇文章,下午和廠商開會。週五完成粉絲團發文二篇,和客戶見面,去百貨公司的週年慶走走,感受一下市場的熱度。有空的時候,要多看書,才能累積涵養。

每天都無比充實,哪有時間怨天尤人?!我知道10月業績目標提早達成;我知道合作機會有增無減;我知道唯有把每一件小事做好,機會才會滾滾而來;我知道努力的人,會更接近夢想,兢兢業業的完成每件專案,也謝謝一路上的貴人提攜。

本日金句:
除了你自己,沒有人能夠給你什麼,也沒有人能夠剝奪你什麼; 「人生遊戲」 是一場紙牌遊戲, 你一旦改變,所有的狀況也都會跟著改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