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( 好不容易,突破4000人大關 )))

堅持,是一件很難的事情。尤其是要證明自己值得讓人關注,更是要花心思經營。

成立粉絲團的初衷,不過是因為四年前懷孕期間,老公在大陸出差,給自己找事情做,避免胡思亂想。這個無心插柳,倒也是為自己的人生鋪路,沒想到!有一天我會成為部落客,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育兒生活。

這一路上,跌跌撞撞,終於找到自己的定位。關於粉絲團經營,我覺得一點都不難,因為我太喜歡拍照了!連逛個菜市場都能分享好康情報。我最開心的是廠商讚美我的文筆很細膩;朋友說她們都有在默默關注;來自網路上粉絲的溫暖鼓勵和回應,這些都是我寫作的養分。

上帝是很公平的,它不會埋沒努力的人,冥冥之中,牽引了很多機會,讓我能幸運掌握它。每天都要進步,因為我知道現實很殘酷,必須要脫穎而出,要常常思考,遠離舒適圈。

2018年,有太多想要執行的目標,我不是聰明人,所以要花更多時間去學習和創造有價值的內容,所以可以少睡一點,但是要多紀錄一點。生命如此短暫,我不想留下遺憾。凡事盡力而為,在失敗中遇見更好的自己。

本日金句:
不比較、不計較, 只做獨一無二的自己, 追尋自己想要的, 就是活著最快樂的證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