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77(1).jpg

#周五在彰化採訪

#夜間閒聊
-
我們明天又要遠征彰化,內心雀躍不已。在行銷企劃這方面,我們經手相當多中小企業,不管在會員行銷和社群經營都有深刻耕耘經驗。
-
對於現況,步伐是相當緊湊的!但也是因為兢兢業業地做好每個行銷專案,客戶和我們溝通更加順暢有默契。很多時候,我都覺得當一個老闆很不容易,所有責任都要往身上扛。眼淚辛酸都要往肚裡吞,但也是一次次的磨練,讓我的內心更加強大,可以承受各種挑戰。
IMG_5578(1).jpg
4月開始,公司團隊夥伴越來越爭氣,越來越能獨當一面,交辦的任務都能使命必達。公司還是持續尋覓人才,我開始建立新的系統,優化組織和強化業務流程。我希望7月能順利上課啊!謝謝身邊的貴人,直接告訴我行動就對了!不再心裡恐懼,任何懷疑顧慮,在第一時間與第一人處理。
IMG_5472.jpg
自有品牌的誕生,也是人生一件大事,從0到產品生產,每一步都小心謹慎,情報分析和競品企劃都做得很細微,我要嘉許插畫師阿貴,原創作品總是超乎我的期待;我要嘉許企劃設計元祐,能協助我順利執行專案,貼心提醒我進度。方方面面都朝著既定的方向走,心裡感覺踏實。
-
5月有旅遊雜誌刊載我的文章,挺開心的!5月15日又要去華視錄節目,這是讓我最期待的,所有機會都要積極爭取,好好展現個人特質,我要建立良好新人脈。
-
本日金句:
有實力就主動爭取, 機會就在妳身邊!
arrow
arrow

    艾蛙 Ai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